說好要放的Teaser終於放出來了!!!

EXO-K ver.

 

EXO-M ver.

 

對比版

 

MV.jpg  

雖然已經偷偷看過EXO-K的舞蹈練習版本了,裡面什麼跳繩舞啦!打鼓舞啦!還有移形換影大法我都覺得好棒喔!

而且勳兒又有EXO了!

MV完全加分看完MV就更加期待了~孩子們實在好帥氣阿~

還有生日會一直劇透的後台照!!

要等待新專輯又要等待新團綜!好多好多阿~~

Album Highlight(04.14)

EXO-K ver.

   

EXO-M ver.

 

第一首完全是我喜歡的曲風阿!感覺舞蹈好適合一直wave(什麼怪異的比喻?!)

看你的我,看著愛你的我!也好不錯喔!

hello hello oh oh oh oh~(好朗朗上口啊!)

是說overdose是有兩首不同編曲還是?!!

然後要不好意思地說一下,我一開始在Highlight聽到overdose竟然以為是舊歌...(有循環到這個程度了?!雖然偷聽音源很不應該!但好奇殺死貓,SM都是你不好!為什麼每次都音源外漏啊?!?!)

15號到來囉~~~

歌單

ALBUM  

原來是合體版Overdose

20140414-EXO  

好辛苦的動作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teaser mv overdose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