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鹿就是太美好

剛認識EXO的時候第一對發現的CP就是馴鹿!!什麼因為吳世勳太黏小鹿,所以有新飯很認真地發出疑問:為什麼EXO-M有七個人?EXO-K只有五個人?!還有FAN說:只要一提到鹿晗吳世勳就會笑!這些不管是真是假,一聽到就覺得好萌喔!而且世勳只有鹿鹿一靠近他或跟他玩就會笑得好幸福喔!所以我第一篇看的文就是馴鹿文然後打從心裡深深喜愛馴鹿這兩個人對視的感覺太美好!就是有什麼不同的東西在流動,所以雖然變成地下虐戀我還是好喜歡喔!

 

一起掉下巴!
    

 典型的小鹿在身邊吳世勳就會有點不正常

 

真的只有一點點不正常

 

瘋癲的世勳與配合小鹿

 

   但就是讓勳兒變好可愛呀~

 

然後變得好乖好乖

 

畢業典禮哥哥都去參加了!

SEHUN-976.jpg  

所以一直笑得好可愛的wuli忙內  

 

對視笑就是這麼有愛!

還有我的最愛

吳世勳深深凝望的眼神

  

這種讓人難以招架的眼神

  

真的很喜歡哥哥的表情

LULU SEHUN -20  

 

看著也好有愛  

 

動圖更加濃情蜜意

有愛到都癡傻了...

 

好像在等人家誇獎的小朋友喔!

完全專注的神情!(我也好想這樣被勳兒看一次喔!!)

 

完全可愛的世勳~等著被誇獎!好乖好乖!

SEHUN DO OO.JPG 

不小心被嘟嘟吸走...

DO OO-1.jpg  

嘟嘟阿~~~

繼續回來~

   

勳兒阿~到底是來簽名還是來欣賞小鹿的啊?!

挑眉什麼啊?!完全有姦情~還是好可愛啊~    

 

哥哥發言總是很認真盯著聆聽做回應

  

這兩個人是在跟對方講話嗎?!勳兒每次都很認真在聽呢!

雖然現在變虐戀了...

世勳愛吃醋?!


   哈哈!雖然嘟嘟本來就緊張到在冒冷汗了!但世勳表情每次都這麼好看圖說故事!

 

哥哥選了鹿晗

 

配音就是這麼剛好

 

不高興的翻白眼


鹿包的HEART

 

世勳立刻也要HEART

世勳輸人不輸陣,一切他都看在眼裡

 

MISS掉抓龍機會的開開(有一點點不開心)

 

鹿鹿完全享受的神情(嘟嘟你好搶戲啊!)

 

但沒人能比世勳不高興

  

然後撇頭不看了...

 

CODY也被不爽

 

興鹿當然也不可以

 

世勳一戳戳鹿鹿,藝興就掰掰了...

奔不贏世勳的藝興

33  

藝興一離開小鹿旁邊的位置,就立刻被勳兒卡位了!

   

發現鹿鹿在後面玩,一把就抓過來了! 

  

CHENCHEN竟然抓了鹿鹿的手!然後吳世勳就默默抓著鹿晗轉圈!

  

CHENCHEN抓不到了吧!

 

鹿包在咱倆人一支小雨傘,世勳憤怒表示:我有帽子就可以了

 

最強CP燦白馴鹿!媽媽跟桃子只能看戲了!只是站著也那麼有戲的孩子們!

 

爭奪鹿晗戰!最後就被深深抱在懷中的勳兒!

 

馴鹿阿~

 

就是不開心

默默看著哥哥帶著開開離開

 

依舊還是開鹿

 

世勳一個人好孤單阿~

夾在開鹿中間不開心地勳兒!別忘了你是大勢馴鹿啊!!

變身為惡魔的世勳

世勳看到的表現應該是這樣

癟嘴然後撇頭

 

大家就是這麼愛吳世勳吃醋梗!

 

被看死死完全不能亂跑的小鹿

 

 只准看著我不能看別人!(好強勢的轉身啊!!!)

 

燦燦跟鹿鹿也是不行的

 

好委屈地勳兒阿~

燦烈被小鹿打了一下勳兒也癟嘴(勳兒也想被打嗎?!但鹿鹿應該只會摸你下巴!)

最有名的吃醋圖!!撇頭然後怒砸水瓶!(碰!!超大一聲的!邊邊都想說發生什麼事?!)

 被燦烈拖出來的鹿鹿好萌阿~

  

網民說世勳看到又不開心了!腳又碰了好大一聲!

 

勳兒只是累了啦~

37  

比較可愛的是他努力無聲地想要教鹿鹿007到底怎麼玩

LULU SEHUN -21  

本來甜甜蜜蜜的馴鹿(又在深深凝望了!)

 

鹿鹿一看向旁邊(據說是V媽)世勳白眼又出來見人了

鹿包一現,世勳白眼也出現了...

小鹿到底是在跟誰說話?!讓世勳這麼生氣?!

SUHO你被瞪了你知道嗎??!!

 

 嘿~兩位!有看到吳氏父子陰森的表情嗎?!

 

默默笑著阻止了鹿包搖搖手

  

勳鹿包三角戀!吳世勳就是忌妒精靈的化身!

 

 

鹿包真的惹怒吳世勳了!!! 哈哈

  

哥哥說話都會探出身很專注地聆聽!(真的看了超級久的!)

 

 但興鹿一出現又立刻撇頭了(世勳不想看了)

 

表情總是不太好的Wuli世勳

 

世勳白眼撇頭癟嘴都只是習慣動作啦!但組合起來就是意外的有趣!

 

得不到哥哥注視的癟嘴好可愛啊~哥哥還是有看你的唷~

SEHUN-982.JPEG

這傢伙真的好可愛呀~

SEHUN-987.jpg  

乖乖乖!姐姐帶你回家吧~

好MAN的佔有慾啊!鹿鹿就給你吧!!

雖然馴鹿現在都是暗戳戳需要用放大鏡檢視的愛,但是還是好喜歡阿~

你們可以在正大光明的再愛給姐姐看嗎?!不要每次都上台零互動,下台又抱在一起了!(也是沒關係啦~有抱就好了!我的心願越來越小了)

最後要祝福本日壽星

SEHUN HAPPY BIRTHDAY

SEHUN HB-1.jpg SEHUN HB.jpg  

馴鹿一直相愛吧~

EXO也相愛吧~ 

 

謝謝大家的觀賞!

文章標籤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