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凡凡了...

         

我想吳亦凡了~

            

我想KRIS了~

      

我想吳凡了~

    140411_exo_greeting-party_kris-1  

我想銀河哥了...

       FF-1       

我想Galaxy了...

這是第17天沒有收到吳亦凡的新圖了...

 ff-2  

收不到那在機場總是叫我驚豔的圖

         FF-3  

為了機場時尚排名燦列進榜,你卻在榜外

而使盡渾身解數的機場時尚,連Tattoo都搭配好的造型

     

         完全是一整套

  

走機場總是氣勢非凡的你

鏡頭雷達神準的你

 

 每次走機場

 

總是專注的看遍所有的照相機

ff-6    

 只希望大家等了你們一天的時間能夠有所收穫

 

就算受到保全阻攔還是堅持讓飯能夠見到你

從VIP通道離開了,卻又將車開到門口見大家一面

        

就算狀態不太好也依然如此

FF-002  

這個人明明在發燒...

    

這樣用心對待每個你的你

把粉絲當成朋友的你

ff-001  

為了緊緊跟隨的粉絲,都已經上車的人

又下了車,說了大家一起來合照吧,這樣的一個你

 

這麼一個值得我們喜歡的吳亦凡

 

在主持人誤將你們說成EXO-K的時候

使出雷射激光的你

 

在活動中總是一再幫團員確認位子鏡頭的你

 

明明也不是很會說話,但總是在大家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接話救場的你

FF-003  

MIC完全就是燙手山芋

 

總是要照顧每一個孩子

 

常常開玩笑說著自己不是隊長的你

 

卻總是認真地擔任著隊長的責任

這個人完全比經紀人還忙啊!

 

隨時要注意著每個孩子

提醒著每個孩子(藝興:到底要走哪邊呢?!)

  

像爸爸一樣的存在著

 

照顧著孩子們

FF-016.gif  

明明都坐下了,一看到藝興沒位置坐

FF-017  

馬上又站起來安排了

  

看著激動的粉絲怕他對藝興怎麼樣,又使出了雷射激光

想起自己是IDOL不可以這樣,又笑了的你

  

在孩子安檢的時候,也在旁邊關注著

一有問題發生就一個箭步衝上前去了解的你

在機場只顧著照顧孩子們,反而沒注意到自己安全的你

FF-023

看到桌子一晃動,怕孩子們有危險,就立刻走近一手壓在桌子上 

小鹿一滑連舞蹈都顧不上的你

 

子韜一跌立刻抓住他的你

 

摔倒了依然緊緊抱著邊邊(請忽略某燦)

 

在孩子們受傷時,總是一臉擔憂地待在身邊

TK-00  

子韜受傷也一直陪在他身邊的你

 

明明自己也哭到直不起腰

 

還是溫柔的安慰藝興

  

成為孩子們的依靠

 

最溫暖的依靠

FF KK

 最可靠的依靠

KRIS LULU-150  

發生什麼事

 

都有吳亦凡在

 

所以不用害怕

 

也不用擔心

 

因為有吳亦凡

 

只要有吳亦凡在

 

吳亦凡會擋著嘛~

在小鹿忍著眼淚的時候

 

你總是在他的身邊

 

就算站得老遠,你還是走了過來,拍拍哭泣的小鹿

 

珉錫說有你跟小鹿才能安心地站上去

  

小鹿也是因為有你吧

 

所以他也不害怕了

  

這樣溫柔照顧著孩子們的你

   

怕你熱了幫你降溫

  

風扇我吹,但我會幫你撐傘

筆掉了幫你檢(但是一直默默等待不開口)

  

怕你餓了餵你吃(藝興看在眼裡了)

朴燦烈好好養喔~

 隨時確定孩子們狀況還好嗎?

 勳兒很好唷~

連耳機都想幫你戴的溫柔

chenchen是你兒子嗎?!

我知道勳兒才是正牌!

 

 藝興就是你的...

怎麼看都像爸爸在帶小孩

KRIS D.O HAHA

完全嚇壞凡凡的嘟嘟

 

雖然孩子們真的很皮

 

但你還是充滿滿滿的愛

    

我也好愛凡嘟喔~

 

永遠都在調皮地勳兒子

這樣也覺得好玩

    

完全靜不下來

但你的眼神總是充滿溺愛

KRIS SEHUN-5.jpg 

   好喜歡這傢伙寵孩子的感覺喔~

就是這麼有愛的眼神

 

聽說這不是在走紅毯嗎?!

被鍾仁搞到快發瘋,爸爸連摀你嘴都不捨得

只好一起祈禱囉

KRIS CHEN.jpg  

偶爾還是要懲罰一下,chenchen請乖一點

FF LULU

這隻鹿根本就是在撒嬌

晗晗乖乖聽話,等下說句話吧!(只有你會提醒著老是躲著的鹿鹿,連該說什麼都幫他想好了吧?)

朴燦烈根本黏在吳亦凡身上了!

這是親子和樂融融沒錯

一把抓過不知道又神遊去哪的勳兒

 

 嘟嘟好乖好乖

 FF XIUMIN  

對包子哥也充滿愛

  

 伯賢的宣示主權擁抱

 

 邊邊好乖好乖

這是繁星~

 

   辛苦囉小鹿

 

太強烈的擁抱

LULU KRIS-500  

這是在防守跟攻擊沒錯

 

與鹿鹿一起分享那感動的時刻

 

 大老遠跑來團圓的桃子  

CHENCHEN:辛苦囉隊長!

辛苦的雙隊長

 

總是擁抱彼此

       

好喜歡擁抱彼此的孩子們

 

吳氏父子總是充滿愛

  

子韜這幸福的表情

  

謝謝那些擁有彼此的時光

 

謝謝你們的愛

 

謝謝你們讓彼此成長

 

謝謝你們曾擁抱彼此

 

謝謝你們曾一起走過最艱難的時光

 

謝謝SM讓我認識EXO

  

但最重要的是謝謝你們成為了EXO

  

 讓我認識了這麼好的吳亦凡

 

我是這麼喜歡玩在一起的孩子們

  

看著你們相處

 

就會默默笑了出來

這群孩子到底怎麼回事?

 

總是這麼幼稚

 

又這麼奇葩?

還這麼愛互逗

 

相處起來就是這麼可愛

拍一下也好

 

以後如果看不到了怎麼辦?!

 

還有他們沒有彼此怎麼辦?!

誰買奶茶給勳兒喝?!

誰在那裡用粵語殺價?!

 

誰每次都在煎蛋,卻又忽然抓著朴燦烈發瘋?!

  

 誰在旁邊總是對孩子們笑得一臉溫柔?!

 

誰來讓孩子們依靠?

 

誰來照顧孩子們?!

 

 誰來保護孩子們?

  

誰會乖乖幫子韜拍照,為了拍得好看都可以跪下來

 

 誰來聽被你寵壞的子韜吵鬧:買給我!買給我!

 

吳亦凡一個戀家愛媽媽的孩子,為了夢想他離開了媽媽,離開了自己的國家,在一個完全陌生語言不通的國家努力著,歷經了四年的練習生生活,那樣的生活我們沒過過,完全無法了解,只是聽說那是一個生活除了練習還是練習的世界,只要你有一絲鬆懈你隨時是可以被取代的,你的朋友卻也是你的競爭者,在這殘酷的世界裡他還背負著外來者.對韓文一竅不通的身分,很多人都忍受不了的離開了,他忍著對媽媽的思念,甚至怕自己一聽到媽媽的聲音,會撐不下去而不敢接電話,對著媽媽說著一切都好,他就快要出道了,然後一次又一次地抱著破碎的夢,這四年他是這麼堅持過來的。看看現在的吳亦凡,在我認識他的時候完全沒發現他不是韓國人,他那流利的韓文,讓我相信他肯定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出道只是夢想的第一步,他背負了M隊隊長的責任,有任何活動他必須負責跟製作單位溝通,負責幫每位隊友確認鏡頭座位,負責將EXO-M介紹給大家認識,然後又要不忘介紹EXO-K,在主持人對著粉絲說不要對他們喊了他們聽不懂中文的時候,說著我們隊裡有四個中國人,總是負責讓孩子們排排站好,整齊的口號整齊的鞠躬,負責向各單位問好鞠躬道謝,讓每個單位對他們的印象就是有禮的好孩子們,而且有一位很好的隊長。努力照顧每位隊友,然後默默遺忘了自己,關注著孩子們卻沒發現自己險些被車撞的人...在孩子們傷心難過總是展開懷抱的一個人,身為一個隊長他做得夠好了也夠多了!不能因為一件事完全否定他的付出跟努力,不是嗎?!他付出了六年的時光,這六年走來連我這個外人來看都知道不簡單,肯定充滿艱辛跟難過,演唱會也是孩子們的夢想之一,但這些孩子們難道不包含吳亦凡嗎?!第一場單獨演唱會對他的意義難道不重大嗎?!比任何人都想站上那個舞台的難道不是他嗎?!失去這些難道他不傷心不難過嗎?!為什麼他的字裡行間充滿的只是無奈?本來也應該站在舞台上跟孩子們一起加油的他,卻只能默默在微薄說著辛苦了 加油!難道他不感到心酸嗎?!是什麼原因逼得他必須放下這一切?!在一切都應該是最美好的時候?!如果每件事情都是表面看到的那麼簡單的就好了,我也可以直接大罵吳亦凡對EXO甩頭就走,但我做不到!我記得他的好,他帶給我的感動,他帶給我的快樂,那些他們擁有彼此的時光,所以我捨不得...

 

百日的漫畫,已經過了多少個百日了呢?! 

 

 

 

  

 

 

 

  

這是他帶給我的感動!

讓我發神經的對著EXO LINE對話

 

 

   

 

然後煩到他都不想理我了...

  

不想讓吳亦凡一個人面對這殘酷的世界...

我也只求你有一個快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