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立刻讓我感到一陣難過的圖片

自私的還是希望永遠的12隻

看到有人說著CHENCHEN跟藝興終究還是抓得不夠牢...

 

一個緊抓著一個

 

還是好喜歡這些傢伙喔~

不覺得這樣很美好嗎?!

  

雙胞胎牛燦也是我的最愛

 

但是我最愛還是馴鹿(藝興好可愛呀)

TAO SEHUN  

桃色大血紅(子韜你帽子好醜喔...)

 

嘟小朋友與包子哥

嘟小朋友的動作立刻讓我聯想到

  

開嘟的兩人世界

大家永遠不放過黑鍾阿...

忘了還沒祝俊勉生日快樂了!

 

HAPPY BIRTHDAY TO SUHO

  

完全被孩子們的祝福照片塞滿

 

 

被朴燦烈影響的俊勉(吊嘎藝興才是肩永在嘛)

 

小鹿沒有新一點的圖嗎?!

 

子韜親愛的媽媽

 

世勳親愛的俊勉哥

 辛苦的揹負著EXO隊長這個沉重擔子的守護,謝謝你成為孩子們的支柱

謝謝你在孩子們艱辛的時候陪著他們度過難關

陪著他們解決他們的煩惱

但我們忘了俊勉自己也還是個孩子啊!

以守護之名存在的隊長辛苦你了!

最後還是想說

  

這是大家期盼的

 

希望出現的奇蹟

 

請不要笑我們癡心妄想不願面對現實

我們只是捨不得失去而已

縱使有些事情我們都知道...

BEAR  

   

在美麗說CF花絮裡爭奪著熊的兩隻,到底是想說中文還是說韓文啊?!

吳亦凡完全就是對黃子韜沒有任何反抗能力嘛~

就任由黃子韜把你當BABY的熊從手中搶走~

難怪大家都在說黃子韜就是被你寵壞了!

所以子韜最近Instagram更新

 

我就當他是在撒嬌囉

 

為了今天演唱會要多吃點的人~

希望孩子們一切順利!

最後的最後~~

 

大家準備好要搶票了嗎?!

可以預期ibon又要大當機了啦~

有誰家附近的ibon跑很快又不會當機的?!可以偷偷報給我知嗎?!

不管到時候結果如何,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去支持孩子們!

他們都是辛苦努力付出,希望達成夢想的孩子們

他們值得我們的掌聲與愛

所以不管發生任何事請陪在他們的身邊

不要責怪任何一個為了夢想努力付出的孩子

他們的努力與付出,辛苦與苦撐

你們都看在眼裡,放在心裡不是嗎?!

 

 

 

 

arrow
arrow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