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fcfbcb6gw1f5h5bdpd04j20ku0ku77d.jpg

Beast 3rd Album-Highlight

Track List

tract.jpg

正規三輯完全向我的喜好射擊

耀燮跟起光的詞曲也真的很不錯

龍製作當然就不用多說了

0066mOB2gw1f5hsx6yem0j30ku0yujx5.jpg

這傢伙每次都承擔著非常大的壓力

擔心非常非常的多

害怕大家會不會不喜歡這樣的音樂

會不會...

成績好大家捧捧他

成績不好就說全部都是他的錯

這世界總是太過現實

但他撐起了Beast音樂的這片天

龍製作你真的很棒DJ CHU

是說我們忙內東雲也有自己寫詞唷~

沒任何創作的只有斗斗花喔!

斗:Beast是一體的 沒出現的人也是有貢獻的

我不是有拍戲嗎?還有...踢球???

 

還有下一頁唷~(總共有13頁呀)

 

 

01.하이라이트 Highlight

6f3bcb1373f08202df6f232443fbfbedaa641b98.jpg

翻譯製作:ChuB2ST1016

因為圖糊ˊ了 就手打一下囉

 

討厭忙碌   但又討厭無所事事

沒事可做 但又得做什麼才睡

不想出門 但在家又很悶

你也一樣吧 Now we need

 

Highlight

Hot n Fun Hot n Fun Hot n Fun Hot n

Hot n Fun Hot n Fun Hot n Highlight

Hot n Fun Hot n Fun Hot n Fun Hot n

Hot n Fun Hot n Fun Hot n

 

聽我說 我不是在無病呻吟

這也是你每天的煩惱 朋友

或許聽起來就像吃飽沒事幹

但真的很無聊 無論平日還是周末

 

我現在的心情彷彿在衝浪

實在太平靜 站在浪上的感覺

無論跟誰碰面  劇本都不變

要來吵個架嗎 阿 這不是我要的

年輕歲月就是倒放的沙漏

無法就這麼靜靜地讓它流逝 Yeah eh

是個若戰戰兢兢渡日就太過浪費的年紀

Live in the moment 還猶豫什麼

妳也一樣吧 Now we need

 

Highlight

Hot n Fun Hot n Fun Hot n Fun Hot n

Hot n Fun Hot n Fun Hot n Highlight

Hot n Fun Hot n Fun Hot n Fun Hot n

Hot n Fun Hot n Fun Hot n

 

太陽下山的同時便感到精力充沛

這就是青春阿小鬼 感謝妳有一副年輕的軀殼

還在幹嘛 還在幹嘛 還到處呼朋引伴

要是沒人來 丟臉的只是自己

雖然煩惱著要不要乾脆睡覺試著躺下

但擔心除了我之外大家都在哪裡High

我絕不能輸 踢開大門往外衝

感覺今晚好像會有特別的事發生

 

年輕歲月就是倒放的沙漏

無法就這麼靜靜地讓它流逝 Yeah eh

是個若戰戰兢兢渡日就太過浪費的年紀

Live in the moment 還猶豫什麼

妳也一樣吧 Now we need

Highlight

Hot n Fun Hot n Fun Hot n Fun Hot n

Hot n Fun Hot n Fun Hot n Highlight

Hot n Fun Hot n Fun Hot n Fun Hot n

Hot n Fun Hot n Fun Hot n

Hot n Fun Hot n Fun Hot n Fun Hot n

Hot n Fun Hot n Fun Hot n Highlight

Hot n Fun Hot n Fun Hot n Fun Hot n

妳也一樣吧 Now we need

Highlight

 

勸大家青春不要留白

青春歲月不要就這麼讓它流逝

所以踢開門往外跑吧~

Now we need Highlight~~

 

 

02.Ribbon 리본 緞帶

BEAST(비스트) - '리본(Ribbon)' Official Music Video『Mv要快破300w 500w我要看練習版跟劇情版阿~』

e177e39fgw1f5h9g3elsvj20vh255k86.jpg

這次回歸歌曲延續著12:30的曲風

12:30真的是我歷年來最喜歡的歌

三不五時都還會重複播放一下(聽不膩呀~)

希望能得到廣大的回響

(龍亨亨:我做過統計的,雖然音樂性也很重要,BEAST更適合感性能觸動內心的歌曲)

這首歌在回歸前很急迫的狀態被寫了出來(龍製作一直跟成員說再等等)

就這樣靈感湧現製作出了Ribbon

 

以緞帶來比喻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為什麼如此輕易就解開了

總是這麼理所當然地在身邊

所以連離別悄悄來臨了也沒察覺

牢固的結終究還是鬆開了

這一刻也許是最辛苦的

不要擔心即使這樣也不會埋怨

失去一切也無法挽回

連最珍貴的東西都無法守護

開不了口挽留

感情如此輕易的結束

思念是不是也可以輕易的抹去

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笑著想起你

想將離別的我們再一次連繫在一起

用盡全力拉近彼此

讓我們愛情能繼續

絕對不會再鬆開

不會再放開彼此

如果還不是太晚

如果你也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Tie up a ribbon

 

男人對於就這麼輕易結束的關係表達著無限後悔

是自己無法開口挽留

是自己不夠好不夠完美

無法抹去對你的思念

想將彼此再重新連繫在一起

如果一切還不是太晚

如果你也和我有一樣的想法

Tie up a ribbon?

 

這首歌意境美歌詞也非常打動人心

一邊聽歌一邊看著歌詞也可以默默垂淚了

我最喜歡的就是"一句斗俊"唱的部分

(斗:我這次已經不是"一句斗俊"了,這次有好多句!!!)

斗:就算拋棄一切也無法改變 就算不願意也只能被奪走

落魄的我無法開口挽留你(最後那個用盡全力的"揪"我好愛)

如此輕易的結束 思念也可以輕易地抹去嗎?(最觸動我的一句歌詞)

總覺得斗俊的聲線非常適合這首歌

唱得出男人哀切的感覺

但他最近光說話就常常破音,live有點擔心(然後這傢伙在廣播live就真的小小的破音了...)

 

耀燮高音的部分聽預告的時候有點嚇一跳

但整首聽起來其實就沒那麼高的感覺(路人:這樣定義高音對嗎?)

這傢伙完全是自己搬石頭砸自己的腳自作自受

龍亨亨知道大家的音域在哪

就梁耀燮自己沒在錄的時候自己玩玩越唱越高

龍亨亨一聽覺得這很ok

立刻就改了這部分

請不要再說龍俊亨對訓練梁海豚太過殘忍

 

這首歌經過討論覺得不太適合應援

所以就真的沒有官方應援了

殊不知東雲尼對B2UTY說想應援就跟俊亨哥一起嘆息吧!(他懂我!!!他知道我就是想應援這個!!!!)

還有Tie up a ribbon的部分

但錄製結束後....

雲:你們為什麼沒有照剛剛說的一起嘆氣呢?

經過了幾天的回歸舞台

終於

 

《Comeback Special》 BEAST - Ribbon @인기가요 Inkigayo 20160710  

Take 到腳踩花這時機真是...

孩子們千叮嚀萬囑咐

斗俊在錄製前跟大家說要記得喊啊!

終於完成了俊亨嘆息的應援 

 

 人氣歌謠的舞台實在太美

雲:舞台就像花叢吧?!

燮:那裏也是花叢(指著B2UTY的方向)

這個人真的很會!!!!

  

今天本來是穿這套打歌的

7fcfbcb6gw1f5q3zjws88j20p01314qp.png

尹斗俊真的好煩喔~

除了斗燮其他隻啾啾不知道去哪裡了

龍:起光因為不知道要穿哪件所以把兩件都穿在身上了

7fcfbcb6gw1f5q4n74tqbj20cz0jgjs3.jpg

所以他裡面還露出了粉紅色

7fcfbcb6gw1f5q4n5w726j20cz0jg410.jpg

為什麼我覺得他來上班的路上比較帥啊?

CmzD1v6UcAAFBZu.jpg

像是這樣子

7fcfbcb6gw1f5q4n65o9zj20cz0jg0un.jpg

好乖好乖~

衣服整齊到就像是紙板一樣

7fcfbcb6gw1f5q4n7oxddj20cz0jgq5h.jpg

妖精累了

7fcfbcb6gw1f5q4n44x8kj20jg0czgn6.jpg

 

 

03.Butterfly

BEAST(비스트) - 'Butterfly' MV 『小蝴蝶還是要聽一下,因為很好聽,mv還很帥』

butterfly.jpg

by 磨嘰女神

將離去的愛人比喻成Butterfly(龍俊亨到底怎麼想到這麼多比喻方式的?)

龍亨亨在跟斗俊攜手去叢林探險的機場放給斗俊聽

斗俊聽一聽都流下了眼淚(想到要去叢林眼淚就流下來了)

 

訴說著被動搖不是你的錯

是我沒有留住你 所以不用感到抱歉

在平凡的我身邊與我分享溫暖

就算都已冷卻了 依然只有感謝

不用擔心 只是回到沒有你的以前而已

在你到來前我的世界本來就黯淡無光

其實什麼都無法拋棄的我是如此軟弱

連回來吧 不要離開我

如此簡單的話也說不出口

請不要花太久的時間

無論多遠都讓我可以看見你

只要這樣就好

你就美麗地飛吧

 

整首歌每個人唱的部分都很喜歡

但還是要說一下梁耀燮開口跪的部分

燮:請不要花太久的時間

無論多遠都讓我可以看見你

只要這樣就好

你就美麗地飛舞

主唱大人一開口就驚艷了我

溫暖的嗓音訴說著唯一的懇求

還有:你離開我時的振翅是如此美麗

這句真的好美~

雲斗龍的:My Butterfly~

跟燮斗龍的::My Butterfly~

輪唱的部分很美 龍俊亨那自帶電音的My Butterfly~

真的很有感覺

斗:真的沒關係 試著讓墜落的心再站起

光:可其實什麼都無法拋下的我是如此懦弱

斗俊唱出想要振作的心

起光卻唱出無能為力的心

東雲:拜託回來吧 不要離開我

如此簡單話卻說不出口

請不要花太久的時間

無論多遠都讓我可以看見你

只要這樣就好

你就美麗地飛舞

我們忙內唱得不錯

進步了不少(雲:每次都只說我進步了)

東雲的聲樂老師:我本來一開始以為東雲當不了歌手(老師關於東雲天賦的評價)

但東雲證明了只要肯努力還是辦得到的,不管行程多累依然會到練習室練唱的傢伙

 

其實第一次聽完這首歌有些嚇到

竟然是如此的赤裸

但這些傢伙處理的很好

連Live都有很好的表現

 

 

04.연습 중 練習中

【MV 中字】비스트 (BEAST) - 練習中 by :ChuB2ST1016

006qUkdtgw1f5h98l0976j30m227cnpd.jpg

by 龍燮動物站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對你很在意 oh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和你視線相對

要先向你靠近嗎 雖然在你周圍打轉

但沒有勇氣的我只能擺弄無辜的手指

對你來說我是什麼樣的人

肯定一點印象也沒有吧

今天一定要告訴你

這個聲音回響過數百遍

鏡中映出的另一個我總是在妨礙

到底你跟我合適嗎

現在我要停止獨自的練習

鼓起勇氣向你走去

Ay just 10 minute

發揮我最大的能耐

美麗的Lady 我要把你變成我的女人

Would you be my sweety

請接受我顫抖的心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girl

 

我為什麼在你面前就會變成膽小鬼

還沒得到答覆就已經在害怕

在女團面前也能堂堂正正的我

卻和你對視心臟就像要爆炸一樣

就算翻遍說明書也沒用

在你身上沒有一個行得通的公式

我是如此坐立不安

一定要讓你成為我的女人

 

對你來說我是什麼樣的人

肯定一點印象也沒有吧

今天一定要告訴你

這個聲音回響過數百遍

鏡中映出的另一個我總是在妨礙

到底你跟我合適嗎

現在我要停止獨自的練習

鼓起勇氣向你走去

Ay just 10 minute

發揮我最大的能耐

美麗的Lady 我要把你變成我的女人

Would you be my sweety

請接受我顫抖的心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girl

 

越是靠近 卻離我越遠的你

無論怎麼努力也無法觸及的你

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堂堂正正站在你面前

說出這些呢

Would you be my  lady

Ay just 10 minute

發揮我最大的能耐

美麗的Lady 我要把你變成我的女人

Would you be my sweety

請接受我顫抖的心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girl

Ay just 10 minute

美麗的Lady

Would you be my sweety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girl

 

這是一個男孩暗戀的故事

總想向女孩靠近

在心裡練習了數百次

依然鼓不起勇氣

要在十分鐘內發揮自己最大的能力好好表現

說出:美麗的女孩我要把你變成我的女人(第一次說話就這麼直接?!)

越想靠近卻離得越遠

最後還是什麼也沒有說出來...

 

詞曲是梁耀燮與耀燮的好朋友

莫非這是耀燮的故事?!

梁妖精:這是我朋友的故事啦~不是我!(立刻澄清)

 

耀燮:Ay~just 10 minutes 發揮我最大的能耐

美麗的Lady 我要把你變成我的女人

Would you be my sweety

請接受我顫抖的心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girl

這首最喜歡耀燮的部分

這確定不是他的故事嗎?!

 

雲:對你來說我究竟怎樣的人

斗:不說也知道肯定是一點印象也沒有吧

斗俊這句就是覺得很帥氣

龍:在女團面威風凜凜的我(WO~)

Wo~太過銷魂 犯規!

起光&耀燮:Ay~just 10 minutes 發揮我最大的能耐

美麗的Lady 我要把你變成我的女人

Would you be my sweety

請接受我顫抖的心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girl

最後竹馬配合起來聲音也真心不錯!

 

 

05.When I...

【MV 中字】비스트 (BEAST) - When I

006qUkdtgw1f5h98um6w8j30m227cnpd.jpg

by 龍燮動物站

拉開窗簾 整天望著窗外

或許離開我的你會回來

如同落入水中那般

就像要沉沒消失那般

將你抹去

越是掙扎 就更加

雖然ˊ知道如今才來思念你 也沒什麼用

無法為你做很多

沒能好好對待你的那些 總是在腦海浮現

When I when I was with you

在我身旁的你 總是理所當然地想起

I'm sorry ma baby yeah

When I When I was with you

離開我的你的手

如果能再一次抓住的話

I'm sorry ma baby yeah

也不會到現在都還如此的後悔

 

曾說過的那般動聽的話

你身上散發的香氣

其實現在再也想不起來了

說我的懷抱很暖

不時來擁抱我的那感覺

現在彷彿就是一場夢

If I die tomorrow I never regret

我左肩上的字

原封不動的在那

現在後悔的我的樣子

Stupid Stupid

如果能再次回到過去

I'm  up for anything

 

雖然ˊ知道如今才來思念你 也沒什麼用

無法為你做很多

沒能好好對待你的那些 總是在腦海浮現

When I when I was with you

在我身旁的你 總是理所當然地想起

When I when I was with you

離開我的你的手

如果能再一次抓住的話

I'm sorry ma baby yeah

也不會到現在都還如此的後悔

 

When I when I was with you

When I when I was with you

When I when I was with you

When I when I was with you

在空中呼喊你

要喊的多大聲你才能聽到

Hear me hear me hear me

Can you hear me

 

When I when I was with you

在我身旁的你 總是理所當然地想起

I'm sorry ma baby yeah

When I When I was with you

離開我的你的手

如果能再一次抓住的話

I'm sorry ma baby yeah

也不會到現在都還如此的後悔

 

依舊是無限後悔的男人

等待也許會回到身邊的你

現在才總是想起當時沒有為你做更多 沒有更好的對待你

如果可以重來的話 我什麼都願意做

如果當時有抓住你的手

也不會到現在都還如此的後悔...

 

起光:現在才試著想起你 雖然知道什麼用也沒有

總是想起當時沒能為你做更多 沒有更好的對待你

將歌曲提起的部分唱得真不錯

斗俊:在空中呼喊你

要喊的多大聲你才能聽到

hear me hear me hear me

can you hear me

為什麼斗俊part就如此明顯這就是該他唱的部分

耀燮:你離我而去的手 如果能再抓住的話

也不會到現在都還如此的後悔

最後一句耀燮完全唱出男人的後悔

 

 

06.궁금해 好奇

a2b58f42gw1f5h6s9mp73j20ku2iotpf.jpg

by The One

圖又糊了...

 

我依舊還是 開始想妳

靜靜地描繪著妳

拿起電話的瞬間 不是找我的妳嗎

好奇 對妳很好奇

妳現在在做什麼 在和誰見面

今晚過去 我將又再次

一睜開眼就想著妳

整天想著你都不能滿足

想把妳放在我身邊 My baby

我一直還是對妳好奇

再怎麼漂亮的女人也好

再怎麼有趣的事情也好

全都厭倦

一切都無趣 My baby

依然還是對妳好奇

好奇 對妳太好奇 好奇

對妳太好奇 好奇

對妳太好奇

妳從頭到腳全部

你和我一起的日子 妳的樣子

即使是暫時雙眼也對妳欲罷不能

就這樣四目相接 就這樣停止

現在我就慢慢地靠近

我沉醉於只屬於妳的香氣裡

一點一點沉浸於妳

好奇 對妳太好奇

妳現在在做什麼 在和誰見面

今晚過去 我將又再次

一睜開眼就想著妳

整天想著你都不能滿足

想把妳放在我身邊 My baby

我一直還是對妳好奇

再怎麼漂亮的女人也好

再怎麼有趣的事情也好

全都厭倦

一切都無趣 My baby

依然還是對妳好奇

好奇 對妳太好奇 好奇

對妳太好奇 好奇

對妳太好奇

連妳每天用的香水都

Girl I wanna know

想要知道妳 Errthing

妳的從頭到腳 從頭到尾

何時開始 一再 被吸引是什麼

無法忍受刺激是什麼

想要知道更多 更靠近一點

已經過去的思春期又再次回來了

徒然的想要折磨妳 但是一下子止步

我頭上問號一直豎著呢

逃亡忍耐的心馬上要見底了

一睜開眼就想著妳

整天想著你都不能滿足

想把妳放在我身邊 My baby

我一直還是對妳好奇

再怎麼漂亮的女人也好

再怎麼有趣的事情也好

全都厭倦

一切都無趣 My baby

依然還是對妳好奇

好奇 對妳太好奇 好奇

對妳太好奇 好奇

對妳太好奇

你的從頭到腳全部

 

深陷在愛情裡的男孩

沉醉在女孩的一切裡

整天只想著女孩 想將女孩放在自己的身邊

想著女孩在做什麼? 又在跟誰見面呢?

不管出現其他多漂亮的女孩或有趣事情一切都是如此的無趣

一直對女孩保持著無限的好奇

 

聽起來是很甜蜜

但如果女孩不愛他這就完全是部『恐怖片』阿!!!

起光的作詞作曲依舊很有他一貫的風格

香氣對起光似乎很重要(雖然龍氏的歌詞也常出現)

大家記得要保持香香的喔!推薦大家GK1香水

 

耀燮:我沉醉在只屬於你的香氣裡

一點一點地沉浸於你

好奇 對於你真的很好奇

(這是龍製作說的:不唱高音反而很辛苦的耀燮嗎?)

 

 

07.Found you (俊亨SOLO)

tumblr_ntws1gUprs1tji2g5o1_1280.jpg

對不起我只在注意熊的表情

[비사누] BEAST "용준형 Junhyung Solo" 2015 BS in Seoul  

熊可以一秒變生氣

每次看演唱會都覺得Beast螢幕佈景好用心(全是龍少女阿!)

151206 상해 뷰티풀쇼 준형 개인무대 Found You

舞群神煩 不要再折騰熊了

160102 Beautiful show in Guangzhou #JUNHYUNG - Found you #비스트 #준형  

金髮好閃眼阿!

[그늘 4K] 160506 용준형 mini live concert _ Found You

傳說中東雲明明不是主人翁卻提早到場妝髮的Mini Concert

雲:我也有上台嘛~

6ba2b140gw1f5h6abfj19j20co0f8t9t.jpg

6ba2b140gw1f5h6ac9wk7j20cf0feabb.jpg

忘記是從哪裡存來的 如需撤下請告知我

 

甜甜蜜蜜的告白

之前與其他人的相遇只是為了把你帶到我面前

Thank god I found you

這輩子再也找不到像你一樣的女人

I'm sorry Mom我有個比你更愛的人了(俊亨媽表示:沒時間理你,媽媽要吃飯了)

那怕你說我輕浮I say I love you girl

 

總覺得心 心 心

Smile Smile Smile的部分

很適合跳個女團舞阿!

到底有多喜歡龍少女

 

 

 

08.Baby it's you(斗俊.起光 Duet)

[비사누] BEAST "윤두준 이기광 Dujun Gikwang Duet (Short ver.)" 2015 BS in Seoul  

很難得的金髮斗俊與辮子起光(是黃飛鴻啦)

斗:阿你唷~(嚇)差點摔死

[비사누] BEAST "윤두준 이기광 Dujun Gikwang Duet (Long ver.)" 2015 BS in Seoul  

jump一下帽子飛走的起光

CgfNul8VIAAAojt.jpg

害羞的頂跨

Baby Its You By Lee Gikwang and Yoon Dujun

斗俊:頂跨的時候我褲子破掉了

起光:我幫你看一下嚴重嗎?

6342a2dfgw1evkz5op705j20sg0lj0wj.jpg

這什麼情況啦(笑倒)

005txcK1gw1evm58irp2bg309g061e82.gif

斗:不要拍部要拍 拍到也請個人收藏就好

中間大家一起合唱的部分完全起雞皮嘎搭的程度

ending兩隻好帥啊~

160102 BEAST Beautiful Show in GuangZhou Yoon DuJun & Lee Gi Kwang-Without u Dujun full ver  

with u.jpg

甜甜蜜蜜的斗光

a2b58f42gw1f5h8ys9ugcj20ku1wgdtl.jpg

by The ONE

Hey baby baby where you are

無所適從的我

Hey 誰來說說看

到底我為什麼這樣

沒有你的一天有點奇怪

手裡什麼都抓不住

太討厭沒有你的我

為什麼漸漸我為你而瘋狂

太過厭煩全都無趣

一分一秒都無法忍耐

無論什麼都太沒勁

請理解一下這樣的我

Baby it's you 絕對我無法想像

You 今天我也只想著妳

每天每天看了又看 我只看著妳

即使度過漫長的時間

Baby without you Baby without you

Baby without you out you

我不能沒有妳

Hey 對我來說需要妳

Baby without you

好像暈頭轉向一般

到底我為什麼這樣

只想聽聽妳的聲音

一整天對我竊竊私語

想要一直只看著妳

請了解好像死了一般的我的心

Baby it's you 絕對我無法想像

You 今天我也只想著妳

每天每天看了又看 我只看著妳

即使度過漫長的時間

Baby without you Baby without you

Baby without you out you

我不能沒有妳

 

太過厭煩全都無趣

一分一秒都無法忍耐

無論什麼都太沒勁

請理解一下這樣的我

Baby it's you 絕對我無法想像

You 今天我也只想著妳

Baby it's you 絕對我無法想像

You 今天我也只想著妳

每天每天看了又看 我只看著妳

即使度過漫長的時間

Baby without you Baby without you

Baby without you out you

我不能沒有妳

每天每天看了又看 我只看著妳

即使度過漫長的時間

Baby without you Baby without you

Baby without you out you

我不能沒有妳

b803a10fb94b10d2d0353c594788d9bb.jpg

寫出這麼好歌曲的起光估

還是一首甜甜蜜蜜的歌

訴說著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

每天都只想著你

就算每天見面眼中也只有你

沒有你什麼都不對勁

baby it's you

不行沒有你呀~

起光帶上斗俊的深情告白

 

 

09.나와 出來(耀燮SOLO)

005AiiBOgw1f5h5njoyjsj30hs22agsa.jpg

耀燮很小心翼翼的愛情告白

我知道夜已深 但今晚能聽我說說話嗎?

不是想纏著你 可以出來一下嗎?

只是想你了 可以理解我的心嗎?

真的不是在說謊(I Promise)

聽到這麼純情又可愛的告白當然要Say YES!!!!(對方還是梁耀燮) 

而且耀燮只是想要和你在一起而已

去那裡都交給你決定吧!

這樣的好男人怎麼可以不動心~ 

 

歌曲裡出現 Caffeine Dance with you 美麗的夜晚

這是歌曲串燒嗎?

好有小巧思!

 

韓文出來跟和我是一樣的

所以這群傢伙為了這首歌名到底是什麼在電台吵鬧了一番

主持人:耀燮自作曲出來

斗俊:是和我(拍拍自己)

東雲:是和我嗎?不是出來嗎?

起光:是出來

龍俊:是出來的意思

主持人:是斗俊會錯意了

斗俊:真的嗎?真的嗎?(不可置信連問了兩次)

吵鬧吵鬧(這期間自創曲主人公梁耀燮一句話也插不上)

耀燮:這首歌是我寫的,聽我說一下吧!

是雙關語啦~有和我也有出來的意思!

【HeartBeat中字】160707 兩點出逃Cultwo Show 嘉賓BEAST 全場中字

非常有趣的電台 請看一下吧!

Ribbon live 斗俊幫俊亨嘆息了喔!

是說斗俊真的破音了...

還好我們忙內把廣播當舞台在跳 轉移了焦點

還要慌忙地拿回mic 準備唱歌

哥哥都看著你呢!(害我們竹馬憋不住笑出聲了~)

雲:因為我第一節唱完以後有很大的空檔(我知道!我第一次聽的時候有發現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你的聲音)

東雲的舞台換來台下一片歡呼聲~

 

這節目最有趣的目擊者談我真的笑歪了~

斗光兩個一直私下嘰嘰喳喳的

主持人:你們兩個到底為什麼那麼多話聊?

後來請他們自己念覺得有趣的留言

斗俊:2009年BEAST出道初期在弘大辣炒雞排遇到了

當時和梁耀燮握了手 手意外的大

BEAST裡我一輩子的理想型 起光 願你一直幸福(重點)

粉絲也很會推拉呢

主持人(下一則留言):月初的時候在泡菜湯店遇到李起光

翹著腳吃的樣子非常地藝人

吃完飯穿外套還掃到後面大嬸的頭

大嬸的表情非常的不好

尹斗俊 Fighting!

大家實在太壞了!

 

斗俊又念了一則:那時候因為地下停車場施工的關係 車上積了很多灰

很是擔心 那時候耀燮跑來對我說 沒關係 車洗一洗就好了 請不用擔心

在那之後成為了粉絲

尹斗俊 Fighting!

因為梁耀燮入坑然後愛上了尹斗俊的這位B2UTY

離場前幾隻還去收了粉絲的手寫信 暖暖的

 

 

 

10.I'll give you my all(東雲SOLO)

CNlPl01VEAA4XdJ  

把solo舞台變成舞台劇的我們東雲

連床都搬上舞台了

 

[비사누] BEAST "손동운 Dongwoon Solo" 2015 BS in Seoul

雲:我也想帥氣的穿脫衣服怎麼那麼難

襯衫袖子怎麼套不進去(跳)釦子到底在哪裡(低頭)

東雲你好忙喔...

CNqwnl2WcAAD7Vu

但還是有很大的反響

 

【BEAST 2015 BEAUTIFUL SHOW DVD】給你我的全部 東雲solo

一邊唱一邊跳好帥啊!

還把老師舉起來轉圈圈

在台上滾床這個很不ok

 

 

【MV 中字】비스트 (BEAST) 孫東雲 - I'll Give You My All  

I'll give you my all

作曲 : DAVII/Good Life
作詞 :孫東雲
 

향기로운 빨간 꽃잎에
就像蝴蝶一樣
나비처럼 날아가
飛向那香氣四溢的鲜红花瓣
살짝 입 맞추고 싶어
想要偷偷親吻你

I'll give you my love
我會给你我的爱
부끄러운 마음에 네 곁으로 가
懷著羞澀的心情 走向你的身邊
앉지 못하고 또 서있어
無法坐下 就這樣静静站着
널 닮은 아침 햇살은
如你一般的清晨陽光
날 깨우듯 창문을 두드려
像唤醒我的那般 照耀在窗戶上
시계를 보니 지금은 10시 4분 눈을 뜨면 보이는 1004
看下時間 現在是10點04分 睁開眼就能看到的天使(10:04在韓语中發音與天使相同)
밤새 닫혀있던 커튼과
拉開關上一整晚的窗簾
새하얀 널 가리고 있던
褪去蓋在你身上的
셔츠를 걷어내
那件雪白襯衫
나의 하루가 또 시작돼
我的一天又開始了
정말 이상한 일인 걸
真是奇怪
너와 같이 있기만 해도
只要和你在一起
시간도 숨을 멈춰
連時間和呼吸都停止了
I'll give you my all
我會给你我的一切
향기로운 빨간 꽃잎에
就像蝴蝶一樣

나비처럼 날아가
飛向那香氣四溢的鲜红花瓣
살짝 입 맞추고 싶어
想要偷偷親吻你
I'll give you my love
我會给你我的愛
부끄러운 마음에 네 곁으로 가
懷著羞澀的心情 走向你的身邊
앉지 못하고 또 서있어
無法坐下 就這樣静静站著
거리에 울려 퍼진 Love story
在街上傳開的愛情故事
우리만을 비추는 달빛이
只照耀在我們身上的月光
그날 밤 처음 네게 했던 말
那夜第一次對你说的話
기억하고 있니
你還記得嗎
You're the one
你是我的唯一
You're my all everything
你是我的一切
but you mean nothing
但你並不意味着什麼

온 세상을 황금빛으로 물들였던
用金黄色的陽光浸染全世界的
석양도 피곤한지
夕陽也疲倦了
곤히 잠들어
睡的好香
나의 하루가 또 끝이나
我的一天又结束了
정말 이상한 일인 걸
真是奇怪
너와 같이 있기만 해도
只要和你在一起
모든 게 천국이 돼
我仿佛置身于天國之中
I'll give you my all
我會给你我的一切
향기로운 빨간 꽃잎에
就像蝴蝶一樣
나비처럼 날아가
飛向那香氣四溢的鲜红花瓣
살짝 입 맞추고 싶어
想要偷偷親吻你

I'll give you my love
我會给你我的愛
부끄러운 마음에 네 곁으로 가
懷著羞澀的心情 走向你的身邊
앉지 못하고 또 서있어
無法坐下 就這樣静静站著
시간을 되돌려서
時間倒流
지금은 10시 4분
現在是10點04分
사라질까 조심스럽게
會不會消失 小心翼翼
하얀 건반을 연주하면
若彈起白色的鋼琴键盤
믿을 수 없어
我無法相信
눈앞에 천사가 보여
居然看到了天使
Oh you baby you
噢 親愛的

I'll give you my all
我會给你我的一切
향기로운 빨간 꽃잎에
就像蝴蝶一樣
나비처럼 날아가
飛向那香氣四溢的鲜红花瓣
살짝 입 맞추고 싶어
想要偷偷親吻你
I'll give you my love
我會给你我的爱
부끄러운 마음에 네 곁으로 가
懷著羞澀的心情 走向你的身邊
앉지 못하고 또 서있어
無法坐下 就這樣静静站著

by 網易雲音樂

 

清純男孩的愛戀

願意將一切都給你

你就是我的天使

跟你在一起時間與呼吸都要停止了

因為你整個世界都詩情畫意了起來

香氣 陽光 紅色花瓣 蝴蝶 月光 夕陽

一切就是天堂~

忙內真是太浮誇了...(沒有情趣的講評)

 

 

11.잘자요 晚安

a2b58f42gw1f5h81lrk9kj20ku24utma

by The One

今天一天妳怎麼樣

一整天都很累吧

每天不能都愉快的在一起吧

不要對我隱藏

就算是不當回事地笑

就算努力地裝作沒關係

讓我看看 不要隱藏

放下你的心

向我靠過來

什麼都不要想

再靠近一點

妳不是一個人啊

閉上眼睛 我在妳身邊

抓著我的手 抓著妳不放

晚安 Baby

忘記辛苦的一天

我輕輕地抱著妳 心依靠著

晚安 Baby

我來包容妳

聽著這首歌安心地睡去吧

 

艱苦的馬拉松一般的一天

全都讓它吹過

妳深呼吸 我尋找深沉的安逸

輾壓各處的遍體麟傷

只要妳的一個手勢

立刻就會好起來

Baby you know that

這樣對我來說

你的存在也能成為強大的力量

妳的香氣融合入我的呼吸裡

祈禱這一切能成為永遠

 

向我靠過來

什麼都不要想

再靠近一點

妳不是一個人啊

閉上眼睛 我在妳身邊

抓著我的手 抓著妳不放

晚安 Baby

忘記辛苦的一天

我輕輕地抱著妳 心依靠著

晚安 Baby

我來包容妳

聽著這首歌安心地睡去吧

 

在我身邊睡著魅力的妳

每天看著都很感謝

像現在這樣你和我兩個人一起

就這樣 就這樣

Baby I love you

晚安 Baby

忘記辛苦的一天

我輕輕地抱著妳 心依靠著

晚安 Baby

我來包容妳(包容妳)

聽著這首歌安心地睡去吧

 

今天過的怎麼樣 一整天都很累吧

沒辦法每天都那麼愉快的度過吧

因為是在我面前所以不需要隱藏

就讓我看看真正的你吧

你不是一個人因為有我啊

閉上眼睛 握著我的手 輕輕地抱住我

在我的懷裡停靠 讓你的心休息吧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晚安 將疲憊的一天拋開吧

就安心地入睡吧

 

溫柔的晚安曲

但男友力Max

有我在什麼都不用擔心

因為是我所以在我面前不需要假裝(聽到這句真的可以抱著痛哭一下 有什麼不高興都說了)

拋開一切煩惱 躺在我懷裡吧

我會擁抱你的一切

 

耀燮:閉上眼睛 我在你身邊

抓著我的手 我不會放開的

耀燮這低低吟唱的聲音我差點認不出來了

 

李起光製作的舒服搖籃曲

除了主打們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輕輕柔柔的晚安

每一隻都輕輕地跟你說了聲晚安(除了某龍)

龍:我的Rap已經充分表達我的感情了 

龍:我跌跌撞撞的滿身傷痕 只要你輕輕撫過一切就消失了

對於這樣的我來說 你的存在就是最大的力量

(好大的治癒能力)

睡前請聽這首,讓BEAST哄著你入睡吧~ 

 

 

12.Ribbon 리본 緞帶 (Instrumental)

請欣賞音樂吧~

 

斗俊生日那天邀請了媒體

孩子們做了六七個小時的採訪

完全精疲力盡 

出來的新聞不外乎都是跟賢勝和合約到期有關的

我還記得在賢勝家裡發生事情之後

如此難過還是得振作回到舞台上

那天努力想讓賢勝不要如此難過的孩子們

雖然那天已經過很久很久了...

耀燮:賢勝以後的Solo專輯,或其他嘗試希望大家也能夠為他應援

(嗯!我在等待了!) 

東雲:這次的專輯差點無法問世,所以讓團員更加振作了

所以這次回歸不管是Live或節目

我在他們身上只看到『拼命』這兩個字

展現著那些我們從來沒看過的他們

其實蠻心疼的

就是看見了這些才不想在他們臉上看到失望的表情

(雖然他們總是笑著,總是反過來安慰我們)

至於合約問題他們說:想一直一直一起走下去

反正就好好珍惜他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這六個人真讓人放不下... 

 

160708 js.jpg

160708 :GOODNIGHT #好想出去玩

誰快帶這裸體的Boy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