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Teaser已經寫過了

但是mv完整版實在太驚人了~

所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Jang Hyunseung (장현승) - '니가 처음이야 (Ma First)' (Feat. 기리보이) (Official Music Video)

完全被張賢勝迷惑

深深著迷了

  

一開始美少年出場

 

笑著跟兄弟body body(項鍊竟然是香奈兒的)

 

笑得太可愛

   

根本沒發現女主角(兄弟真多事)

 

ya~ 配得剛剛好

 

這樣被深深盯著(誰受得了)

女主角:我還撐得住

  

賢勝:等等我 我小短腿

  

飛奔畫面很好笑!

 

小短腿認證照

這墊腳真可愛

是該說記者真壞心(哈)

 

女主角怕賢勝墊得太辛苦

屈膝蹲下了

辛苦你了女主角!!!

 

oh~ 又失敗了(嘿!兄弟你笑得太幸災樂禍了)

 

求偶舞繼續 

 

女團姿態(哈哈)  

 

完全可愛啊~

 

這舞臺劇有出現過的奇特畫面 

 

你是我的第一次啊!

 

女主角:我對你的第一次沒興趣

賢勝:嗯?! 轉身走了?!(我魅力這麼不夠?!)

 

不要走...(兄弟們入戲好深)

   

  唉~又失敗了...

   接下來我最喜歡的沙發戲

 

手部超有戲的

 

完全一副死樣子

 

賢勝:我不想起床!!!

 

完全洋娃娃樣

 

不好意思!把動圖做成了鬼片

媽媽我不想起床拉

 

帥翻天的跳躍

 

 動圖立刻變搞笑片

(賢勝我對不起你~)

下一part進入19禁

 

前一刻還這麼冷

 

 下一刻就有good idea(你蠟筆哪裡來的啊?!)

這個鬼靈精怪的小眼神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認真作畫中

 

 那手摸得太有感情了吧!(我也想摸摸)

 

wow~

 

張賢勝好像很開心嘛~

 

 

小可愛~

近一點!

        

 再近一點~

 

笑著迎向快來的手

  

然後就被

 

前一刻還這麼歡喜的呢

 

張賢勝被打飛了~

張賢勝被打飛了!!

張賢勝被打飛了!!!

整點一看完mv立刻Line我朋友

賢勝在裡面被打飛了 

(身為賢勝飯你這麼開心對嗎?!)

 

賢勝看起來也很開心啊! 

然後就去Club了

  

在電梯前就先舞起來了

 

 sorry~

 

so sorry~

 

舞蹈point

動圖

 

大特寫動圖

    

酷帥跩的表情

 

然後開始找人

 

藝術照又出現了

 

終於找到了(但旁邊有一堆蒼蠅)

  

露出笑臉不合理啊!

應該要憤怒地去把蒼蠅撥開 

 

就是王子出場的感覺啊!

 

最後終於以舞技贏得美人歸

 

這就是我張賢勝的能耐

 

爽翻天的表情

 

嘟嘟嘴出現

 

謝謝大家恭喜我們

 

 眼神超殺的!

 

被牽著走的迷惘小孩

 

到底要去哪裡啊?!

 

又是電梯

 

 

女主角帥翻了啦~

這強勢的推倒!!!

誰才是女主角啦!!!

 

 賢勝眼神好棒

 

這是讓人蹂躪的表情嗎?!

靈魂被吸走了!

 

快關起來!賢勝飯不忍看下去了~

 

驚醒發現只是夢

 

嗯?!是夢嗎?!

 

同場加映

完全可愛張賢勝

 

鞦韆是誰出的主意啊?!

  

完全適合這傢伙啊!

 

 調皮小頑童 

 

拳擊系列

 

這手套是跟耀燮借的嗎?!

 

還好有跟耀燮去學了一下

打得有模有樣的

4420b221jw1erw6oqqo6pg20ao04yar3  

耀燮已經說了幾次不能打下面

 

 但這個人完全講不聽

 4420b221jw1ep41a3tq5qg20800804qp   

去日本主持人下面也差點被攻擊(斗俊笑翻了啦)

 

哈哈~搥牆貌好可愛呀~

 

搥牆

 

倒彈(還是在笑)

 

手好痛喔!(應該還是在偷笑)

怎麼那麼可愛啦~

 

頹廢大魔王

 

這張好有魔性啊!

  

睡不醒的樣子!

 

 

就是瘋癲樣

 

完全嬌媚樣!

    

 

這張我超愛~~

 

 

 對不起!動圖又被我毀了...

 

全部都是萌萌呆

 

 

噓!要進入幕後囉~

  

 還沒看花絮以前我真的覺得賢勝可以去演戲阿

表現出來的演技真的很不錯!

沒想到原來他為了mv的演技快被逼死了啊?!

 745604b5gw1erx8bi9t3sg20dc07iu0y  

一邊哀嚎:我不想演

一邊大抖腳

這個人根本在撒嬌嘛~

 

因為演戲快要死了的美男子

 

NG急跺腳

644d36a1gw1erwxexbkzxg20820aae84  

手跟腳完全有配合在一起

阿~~~~~(又在大叫了)

  

NG到跳起來翻滾

女主角表示:他現在就演得很好啊!

644d36a1gw1erx0dsruudg20980aknpf  

這一Part終於結束的摳鼻

005W37fugw1erwxzd4zhjg308w050drh    

一cut結束立刻累趴了

工作人員真的都把賢勝當小朋友在疼阿~

8628e271tw1erwwvgtsd3j20e80w0n37  

 

叫賢勝要盯著女主角的胸看

這傢伙完全不敢看啊!

眼睛立刻飄開還道歉了!

女主角:為什麼要說對不起?

賢勝:我真的沒有要做什麼,為什麼會覺得很抱歉!!!

 

抱著自己哀號了~

女主角完全女王氣勢啊!

 

    被巴在地上還在笑

腳演技出現 哈

  

網民表示:天那~還先用手護住女主角,緩衝撞擊力!

這樣的男人Man爆了!!(還不是他推人家去撞的 )

 89e9c6a4gw1erwy0x5h4eg20dc07ikjn   

賢勝:我媽媽看到怎麼辦?我媽媽不知道有這種鏡頭啊!!

大家共同的疑問:你媽媽有看過Trouble Marker的沒有明天嗎?!

 

第一次 第一次

要求手臂抹油,電梯小姐才會回來?!

誰懂他到底在說什麼啊?!

 

 

這個幼稚鬼

 

假裝玩手機,然後偷拍人家

 

笑到一個不行

才發現苗頭不對,立刻閃走

(橘衣臨演大哥實在好呆喔!)

 

這是女Idol才有的標準儀態吧?!

腳夾得非常緊!

 

賢勝:斗俊我真的不想起床

644d36a1gw1erx0fq1yz9g20ak07g7wk  

我還想睡嘛~(哭)

WAKE UP  

所以斗俊這麼溫柔的叫床,對賢勝完全沒用

斗俊表示:這麼可愛就讓他睡吧!

難怪beast最晚出宿舍的會是賢勝(賢勝:我是在用心打扮不是賴床,我可是fashion icon!)

    

女主角黃勝妍其實蠻可愛的捏~

為mv增色不少~

請大家也好好支持一起吃飯吧2

明明比斗俊大一歲,但是在吃飯吧卻演20幾歲的女孩

我們斗俊演30歲的具大英...這是怎麼回事?!

 

看了幾支國外mv Reaction

對賢勝的評語不外乎 cute princess adorable (完全女性化的辭)

是成功避開了SEXY沒錯...但這樣真的好嗎?!

我是蠻喜歡賢勝這次的變身啦~

 

本篇有跳過teaser寫過的部分

有興趣就點來看看吧!

張賢勝-你是我的第一次(니가 처음이야) MV Teaser

怎麼覺得Teaser更火熱啊?!

 

像這樣...

我不要再看了....

644d36a1gw1erx0galwwzg20ak07lu0x  

大家掰掰

9f171433jw1erwz69wes3j20j90powic  

快去休息吧~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蒂蒂的新寵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