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It`s Me 

短短的開場曲

就是說我張賢勝回來囉~

在我不在的時間b2uty沒爬牆吧?!

強勢的只准我們看著他!

畢竟他也只有我們~

賢勝是b2uty趴波呀~

 

  

02.니가 처음이야(Feat. 기리보이) (你是我的第一次)

     固執的告白,除了妳誰我都不要

什麼都能為妳做

但是就是不能放棄妳~

結論是妳在找的男人就是我啊!

妳到底還在四處張望什麼?!

依舊是強勢的告白!!!

 

  

03.걔랑 헤어져(Feat. 토끼) (跟他分手吧)

 又是一首告白歌曲

但是竟然是力勸好朋友的女朋友,跟好朋友分手吧

因為看不下去好朋友對人家只是玩玩而已

還一一舉發好朋友今天又去Club了

更過分的是還帶別的女人回家了!

在好朋友跟女孩之間,一定會選擇女孩

完全重色親友阿~(需要浸豬籠嗎?!)

賢勝也是有控制自己一直跟自己說不行不行!

覺得自己完全瘋了~

但是就是控制不住嘛~

 

看這這樣的賢勝只能默默跟男朋友分手了吧~

道德觀念遇到賢勝怎麼如此低落?!

這首歌完全是我的最愛

立刻製作鈴聲!!!

  

  

04.야한 농담 (黃色笑話)

依舊是表達愛意歌曲

輕輕柔柔,但內容完全19禁的黃色笑話 

提問一:我喜歡妳身體部位中又大又圓又漂亮的兩個

猜猜是什麼?!

答:眼睛!(賢勝就說不要裝清純了!) 

問題二:什麼都坐下了,還站著的

是什麼?(誘人氣音)

答:不知道啦~ (就說不要說這個了!)

賢勝的我喜歡妳跟我愛你~

聽了都要飛上雲端了~

但這首不太好意思當鈴聲捏~

但也好喜歡這首喔~

   

  

05.나와 (出來吧)    還是表達滿滿愛意的歌曲

彼此相伴一起克服就好

但是一直叫人家出來,說沒化妝也沒關係

賢勝表示:我會跟沒化妝也漂亮的女生交往

畢竟這傢伙在別人後面都看到翅膀,以為人家是天使來著...

 

150507 YoSeob (요섭) –ING 윤.두.준.드.루.와 (인스타그램) -고마워

耀燮咬牙切齒叫尹斗俊滾過來的影片算宣傳嗎?(明明就不一樣)

我就是喜歡硬扯!管我~

 
06.사랑한다고 (說了我愛你)

 這首完全就是被仙人跳的歌曲

感情被騙連錢也被騙光光了

充滿恨意

說著要報復.想殺人.自己就像瘋了一樣

但還是愛著妳啊!

完全悲慘的被仙人跳的故事...

賢勝這首歌有點舞台劇的口吻,唱起來好特別!

 

整張專輯就是充滿著滿滿的愛意

強勢的愛

固執的愛

控制不住的愛

19禁的愛

單純的愛

滿佈恨意的愛

感受到賢勝的愛了嗎?!

希望讓我們感受到『MY』賢勝的一切

這傢伙這次Solo對我來說好成功呀~

看到了更多這就是我張賢勝啊!!!

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唷~

配著歌詞看會有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感激讓賢勝出了solo~~

 mo.gif          

 

 

圖片來源:請見logo

arrow
arrow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