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Time!
大家能喜歡就好囉~ 謝謝你來~ ^^

   

今天的紙板應援大成功!

WE ARE ONE 實在太感人了~

大螢幕一拍完全感動!雞皮嘎搭都浮現了~

難怪燦妮兒說他一度要落淚了!

Taiwan好棒!好值得驕傲啊!

 

今天跟我朋友兩個人按慣例,依舊是在快開場才抵達現場

我們就是受不了汗流浹背嘛~

然後隨手買了兩支螢光棒,還跟阿姨再三確認是白色才買

阿姨還說:我不會那麼不上道!我知道這場螢光棒是要白色!

結果我們悠閒入場,螢光棒竟然一支是偏白的藍色!一支是紫色!

阿姨妳不是說你很了嗎?!

什麼是白色你真的知道嗎?!?!?!

以上就是我們貪小便宜的下場...

但今天的銀海真的超讚的!!

孩子們完全喜歡~~

還說伯賢的能力是光,就讓他來控制一下!

關個燈來欣賞這片美麗的銀海吧~

那些還在吵孩子們個人應援色的真的是不必了

他們是真心喜歡純粹的銀海

每個孩子都誇讚個不停呢!

 

首爾場的歌單,感覺好像大同小異

其實我完全拼湊不出來台灣場的完整順序

記憶力真的好有限喔...

今天7:30一到完全準時開場

小巨蛋的燈光音效真的是棒透了!

而且exo的舞台設計也完全用心,好多小細節都好棒

像舞台邊的兩棵樹,在the star的時候跟著節奏的閃爍

還有舞台的煙火也很不錯!有一part我還以為我在看煙火秀呢~

(我說話是有點誇張沒錯啦)

 

現在要胡亂拼湊一下我微薄的記憶力~

一開場就是那媲美科幻片的片頭沒錯!

現場加上燈光音效完全棒呆了 

stag  

LAY的solo是在D舞台表演的

離我實在有點遠,但小金帽跟那舞蹈還是很不錯的!

這舞台設計就是有很多地方可以登場

所以你會忽然發現哪一隻就莫名地出現在你面前了!

什麼時候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

大家請仔細找找!

 

我今天坐的位置雖然是三樓,但是還蠻正中間的有一點點偏左

但世勳還蠻常在G舞台出現的,雖然他solo是在F舞台

因為坐蠻高的,所以可以觀察到G舞台的升降台

在洞一開的時候立刻觀察那顆頭,還看到了女Cody在幫孩子補妝

沒想到從升降台一跳的是勳兒~真是太幸福了~

moomlight是在B舞台表演的,但很巧的是世勳剛好都是面對我們這個方向在跳的

雖然後來有轉轉舞台,但勳兒還是有回來的

不得不說女dancer真的有點詭異 哈

 

Talk時間一定要誇讚一下台灣飯,每個孩子們的尖叫聲都爆表

雖然隱約有感覺邊勳鹿聲音是有響一點點...

但給每一個孩子們的喊叫聲完全沒弱過

子韜為什麼每次自我介紹都這麼艱難?!

因為你想說的實在太多了嗎?!

藝興不愧是搞笑天王!!

我今天他只要一開口一動作我都好想笑喔~

藝興:樓上的朋友看得到嗎?!

樓上的朋友:@%^&*(#!~@$%

藝興:看不到就看大屏幕吧!(這是什麼回答啊?!)

然後嘟嘟那鏡頭一帶到卻一臉不知道該說什麼的表情

讓人好想欺負他喔!所以大家都很配合地用瘋狂的尖叫聲嚇嚇他~

嘟嘟你真的好可愛唷~

talk一完就要緊接著燦烈的solo舞台

所以這傢伙一講完話就要立刻下舞台

結果suho似乎想跟燦妮兒搭話

但人家已經要走了好嗎?!

只能看著燦烈的背影說走好!

然後就開始跟金開搭話

但翻譯要一飾兩角真是笑翻我了

翻譯:kai........

suho.........

kai......(不同口氣)

翻譯你辛苦了!雖然翻得有些不順暢...

 

燦妮兒的打鼓秀在A舞台,打鼓的男人真的帥翻了!

但是今天只有脫衣服而已(到底還想看什麼?!)

Angel時鹿鹿試圖指揮大家跟著他左右搖擺螢光棒

但在籃子裡登場的嘟嘟卻完全搖擺著反方向

這兩個人就在我前方讓我天人交戰了一下!

籃子在現場看意外的很小耶~

而且嘟嘟在直線倒退嚕的籃子裡猛揮雙手的畫面看起來實在太有趣了!

 

CHENCHEN的solo舞台在E舞台

現場看到這麼搖頭晃腦的ROCKER CHEN

真的會有一點驚嚇! 

但那YA~~~~(越來越高音)

真的好驚人喔~

 

組曲又到了邀請粉絲上台的橋段

但一挑竟然挑到泰國的粉絲

欸!好歹這裡是台灣主場欸!

明天請挑一個台灣人好嗎?!

但這個泰國FAN竟然說中文?!

藝興又在那邊逼問人家喜歡K還M

這問題是要人家怎麼回答啊?!

跟喜歡爸爸還是喜歡媽媽一樣,但爸媽都在場是要怎辦?!

泰國飯答得很好:都喜歡!因為你們都很帥

這PART拖把舞.汽水舞.抱枕仗完全笑翻

最後抱枕都往台下踢,我與友人同時:好好喔~~~

  

鹿包本日粉紅圖

今天距離離得頗遠

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後面又在癟嘴的某勳?!

 

XOXO大家都XOXO完全大聲!

終於有聽到大家一起唱的聲音了!!!

勳兒的Solo在F舞台

   

  

偷用一下首爾場的代替一下

那翹臀跟那下腰真的是~~~

 

LOVE LOVE LOVE的時候馴鹿又出沒了

就這麼真實的發生在我正前方

立刻兩手摀嘴大叫:是馴鹿阿~~~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勳兒站在舞台C鹿鹿站在舞台C跟G的中間

然後這兩個人要換個位置,就在換的途中抓了手

其實舞台C對我來說有點死角,所以我可是坐得直挺挺的

才見證了這一刻!

 

先用別場的影片替代一下

而且更棒的是勳兒在彩色箱子升上來的時候是在我正前方呢!

雖然前面還有好幾顆頭!但是好幸福啊!

我猛揮手~~~

 

嘟嘟solo是在B舞台

完全好聽阿~

但是Solo好短!

solo真的好短....

 

my lady那個鏡子舞真的是~

姐姐也覺得似乎需要望遠鏡了!

旁邊的人真的很認真拿望遠鏡觀看了呢!

 

邊邊solo也是在舞台A

必須說一下My turn to cry可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呢!

又要繼續抱怨真的是太短了!

這裡也有手幅應援

伯賢你也是最重要的存在

但這傢伙很認真在彈琴似乎沒機會看...

 

Baby Don't Cry m唱很棒是沒錯啦~

但是我真的好想聽一次韓文版喔~

而且為什麼唱完了,音樂又繼續乾放咧?!

再來就是在G舞台的talk2了~

鹿蕾相聲二人組的場子

藝興:你們是我們的baby

fan:阿~阿~阿~

藝興:所以Don't Cry

...........

我們只有阿~阿~阿~

誰cry了啊?!

藝興今天真是鹿哥鹿哥叫不停

還說鹿哥最近因為重返20歲很忙~

請大家一定要支持!

後來把子韜也叫上來了,是說子韜有時候說什麼我真的聽不懂...

藝興:大家喜歡什麼樣的車呢?

fan:........

藝興:好!我知道你們不喜歡車

(對啦~我們比較喜歡你!)

子韜:我喜歡跑車(然後莫名被鹿哥狠揍)

之後又出現子韜要逼逼幾聲的情景劇了

但什麼都沒出現

鹿鹿:你耍我啊!!!

鹿哥要不要這麼搞笑啊?!

後來在多逼幾下後終於在F舞台出現拿著魔鏡的燦妮兒~

燦:帥!帥!帥!

燦:加油!

然後燦就消失了...

沒錯!就是這樣!

哈哈哈

 

XIUMIN solo在舞台C

就說舞台C是我的死角了...

但是大哥背對我們可愛的扭扭屁股我還是有看到的!

3.6.5好HIGH啊!

完全想跟著一起比3.6.5!

 

鹿鹿今天Solo在A舞台,衣服拉的有點低

只有肚子only(到底還想看什麼?)

但舞台旁邊的樹隨著節奏的燈光

又讓我想到了

 

這影片真的做得很好呢!

鹿鹿一結束立刻緊接著SUHO Solo

但搖滾區真是辛苦了,要立刻向後轉的變換方向

轉過來還可能只看到背影...

各位辛苦了!!

是說suho solo福利太好!

親手把手上的玫瑰花溫柔的拿給fan,還拿fan手機一起自拍合照了!

這是什麼福利啊?!?!

solo時間不是很短嗎?!

但他什麼都做了耶~~

 

TAO SOLO在B舞台耍劍

A舞台耍棍

第一次看到這麼絢麗的劍術,好驚人啊!

而且在傢伙在舞台上擦汗換衣

又KISS的挑逗大家

我都大喊了:到底要親幾次?介紹親一下.舞台親一下.對鏡頭又親一下

真的親不夠耶~~

 

KAI SOLO衣服手那招真的好酷喔!

是說平常我覺得有些猙獰的表情

在現場一看忽然覺得好有魅力喔~~

 

一看到Overdose的疊羅漢金字塔出現

立刻跟我朋友兩個人瘋狂拍手

完全想一起加入拍手的行列

 

安可時段真的有些小冷場...

出現了萬人的寂靜場面...

畢竟要大家清唱蝴蝶少女,要起頭有些困難嘛~

而且大家似乎沒有很了解這個應援,所以喊了一下有氣無力的安可

雖然這手幅很用心的做了中.英.日.韓的版本

還好大家終於起了頭唱了幾次

雖然沒很成功,但還是有感動了燦妮兒!

 

Wolf映在布幕上的樹影實在好棒!

growl的舞蹈現場表演真的好喜歡呀~

而且大家的應援聲真的是棒棒的!

 

朴燦烈在要表示他今天兩度差點落淚

手一直比著ya!害我以為他又想剪刀手了,還跟著他一起比了ya!

說話不能說快一點嗎?!

應援兩次都感動到燦妮兒實在好棒喔!

到最後都一直舉著WE ARE ONE的大家真棒!!

勳兒只是擦個汗,FAN就以為他哭了

大驚小怪的尖叫了!

吳世勳露出驚訝的表情,又假笑了一下 

嘟嘟又被MIC圍繞了,後來自己也舉起MIC包圍自己嗎?!

藝興:大家開不開心?!

開心!!

藝興:不開心?!為什麼?!

真的有人說不開心嗎?!

但我馬上回答:因為太短了!!

 鹿鹿又是我會更加努力,我愛你們!謝謝這套

金開:大家的觀賞禮儀很好

這是什麼意思呢?!

但台灣歌迷被誇獎了就是好開心~~

怕邊邊沒看到在他說話的時候又很認真地舉起手幅

邊邊:你們對我也是很重要的存在

然後要大家一起喊著gapsong

1.2.3 gapsong

響徹全場的gapsong

今天對我們是很棒的回憶,相信對EXO也是

最後大家在欣賞完vcr後默默地拍起手,給孩子們最後的尖叫聲

我想這就是金開說的觀賞禮儀吧!

TAIWAN棒棒的!

 

又要被揍的CHENCHEN

 

這位生人真的好驚為天人喔!

後悔沒能更近瞧一瞧

 

我今天這區真是勳兒吃到飽!!

好幸福唷~

 

這個很認真把隊長做到最好的人!

而且FAN SERVICE棒透了!

 

這傢伙默默跑到搖滾C區舉辦了一下個人握手會!

我&友人:FAN太爽了吧!!!!!

 

其實我這區也看了不少包子哥!

他今天烙印在我腦海的身影就是:扭扭屁股跟開合跳的打招呼

 

對邊邊的尖叫聲真的要衝破巨蛋了!

不管怎樣你就是你,那個讓我們愛上的你!

  

CHENCHEN竟然是我今天唯一尖叫大喊他名字的孩子

但我怎麼覺得我很少看到他啊!?

 

燦妮兒大老遠邊跳邊走到我面前

但依他那麼耍寶的姿態再遠我都能認出他啊!

 

其實這區今天也是嘟嘟吃到飽!

嘟嘟你真的好可愛呀~

而且這傢伙老是莫名地擺出非常正式的鞠躬姿態!

 

說自己今天狀況不太好的金開

但我完全沒感受到什麼不太好啊!

這孩子完全很棒!

 

藝興不是說好不搞笑的嗎?!

但這狀況是怎麼回事?!我一見你就笑了!

而且認真抓著耳MIC唱歌的藝興好棒!

我聽見你了!

 

 

忘記哪一段撥放VCR竟然要大家唱韓文的RUN!

然後出現了頗小聲的歌唱聲...

為什麼不是中文呢?!

大家有時間趕快練一下唷~

 

這個沒有出現好可惜喔!

 

我想看一下現場的龜派氣功!!!

  

但是還是一起呀了一下~

而且我想聽一下十二月的奇蹟啦!

 

總是會閃過一下如果你在會是什麼樣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蒂蒂的新寵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葉昱敏
  • 我也看11號場的
    演唱會時我真的完全集中
    處在勳包子吃到飽的黃區
    可是我的大本命燦烈根本就只是跑過去也不打招呼害我好生無奈

    村長應該有看到橫幅
    他最後也有說歌迷對他來說也是重要的存在

    蛋蛋整個搞笑透頂
    一段是
    蛋:你們有想我們嗎?
    飯:有
    蛋:有多想?
    飯:阿阿阿阿阿
    蛋:有多想? 阿阿阿阿阿阿(學)

    我這段想起來都覺得好好笑

    還有一段是叫三樓的飯看大螢幕,我快笑死
    再來一段是他叫村長把燈關掉時
    結果主舞台的燈沒關掉
    他就說這裡還有,叫工作人員也關一下(然後沒人理他

    喔對了翻譯姐姐要一人分飾二角我也笑很久


    他們玩的應該很開心吧!!!妹子都很棒
    沒看兩場真的好遺憾
    尤其12號還有彩帶舞欸(恩?



    看演唱會時我在VCR時都會想起他、團體舞蹈他的PART時我也會想起他
    一定會更好笑看有趣的演唱會吧
    希望11+1一切安好
  • 我們坐的方位應該差不多唷~
    吃到飽的對象都差不多!朴燦烈我真的只看到他走過來一次的樣子!

    藝興最搞笑的片段我竟然忘了提
    就是那段啊啊啊啊~ 讓我笑倒了!
    關燈那段也默默被忽視,不了了之(大笑)

    我也覺得沒看到兩場有點遺憾了...
    第二天感覺更high耶~
    雖然我們有一起we are one但是大合照呢?!!為什麼第一天沒有!!!!(大哭)
    第二天彩帶真的很不錯,雖然金開說是衛生紙....
    台灣fan真的棒棒的!(完全驕傲)

    希望每個孩子都好好的!就好了~

    謝謝妳的留言與分享唷~
    我好久沒浮出來說~~

    蒂蒂 於 2014/07/14 23:57 回覆

  • 33
  • 11號場的在3樓的我
    也好想要互動qqqqqqq
    而且為甚麼每個人的後記都好長XDDDDDDDDDD
  • 我互動就是瘋狂揮手~
    每次孩子們一揮,立刻回復他們,一錯過立刻大喊:可惡!
    後記好長應該是因為想好好記住這美好的時刻!(笑)

    蒂蒂 於 2014/07/20 00:58 回覆

  • 潔潔
  • 阿阿阿好羨慕阿 版主你好xd
    你是看貴鬆鬆的搖滾區?!
    最後一句好虐TT
    但看完下次超想衝演唱會啦!!!!!!!><
  • 潔潔妳好呀~
    貴鬆鬆的搖滾曲我實在傷不起!
    只買得起三樓前方的位置(痛哭)
    演唱會一定都要衝一下的~
    好期待下一次唷~

    蒂蒂 於 2014/08/27 12:09 回覆

  • exoxoe
  • 哇~~ 高清圖耶!!
    請問你是用哪台相機拍的!!
    效果很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