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本人真的蠻懶的,所以看到夜排的人真的好佩服阿~

還好7-11還有座位區讓大家漫漫長夜不用打地鋪!

昨天凌晨就看到有人PO了小七號碼牌1號

大家體力怎麼這麼好?! 姊姊真的無法..

 

蒂蒂今天起個一大早,也沒多早啦~8點才起來!

騎車騎到自以為會沒人的小七,殊不知已經有三位女孩在排隊了...

在猶豫了一下要不要再騎去下一家,但怕更多人所以就作罷了!

默默坐著一個人在旁邊滑手機,順便叫我朋友立刻起床,快給我去排隊!!!

這個人昨天明明跟我說會早點去排隊,結果鬧鐘竟然給我計九點!!!

一接起電話竟然是迷濛的說:

起來幹嘛?!

起來幹嘛?!

起來幹嘛?!

頓時一陣無語...

好在他後來有乖乖起床去排隊了!

很乖!

 

然後沒想到大家要去排隊還揪我去,人真的好好!!!

其實我一邊滑手機一邊在偷聽大家聊什麼

因為一開始不知道怎麼加入話題嘛~

然後默默跟大家聊起本命什麼什麼的,有共同話題好好聊喔!

只是外人應該覺得我們是瘋子八...

畢竟大家一個高興音量完全沒在控制的!

每個人竟然都千里迢迢地跑到這來買票!!只有我一個人住附近?!

原來蘆洲ibon很慢啊!(大家請作筆記)

而且大家連附近小七都觀察過了,排幾個人也都計算過了,真的是好用心

排第一位的女孩竟然昨天晚上11點就坐在小七等待了...

要是我應該會立刻掛點吧?!

除了第一位經驗豐富的女孩,大家都為了EXO第一次搶票

EXO真是風靡萬千少女!

恩..還有少男

 我後面可是男飯呢!!!

 

買票前五分鐘竟然有個阿伯說他要取票...

後面男飯很好心的問阿伯要買什麼

結果被阿伯兇了:你是我的誰?你管我要買什麼?!(in 台語)

男飯不要傷心!我們都知道你是好心!

我們之前本來還在商討計策,剩幾分鐘有人要搶ibon的話要裝忙

但還是乖乖讓給阿伯用了!

還好阿伯手腳很快呢!

然後又有個台客在我們哀聲連連的時候,說他也要用

還說要剪我們線咧...完全懶得理他

後來他默默說要去別家,我們看著他的背影說:別家也這樣!慢走不送!

附近小七皆被攻佔!!!

 

大家功課實在做很足都看好手該按什麼區塊,連字都不用看了!

還經驗豐富到知道要一邊聽117中原標準時間,然後立刻下手!

所以第一位順利買到了第一排的位置 

雖然姐姐經驗豐富,但她可是第一次買到第一排!!

以為大家好運來了!!!

但之後就是苦難的開始,ibon不管我們有多焦急,手有多抖...

就是一直顯示流量管制請等30秒

不知道這每個30秒有多難捱嗎?!

更過分的是捱完了又出現請重新操作

在後面的大家不停看哪區賣完了,手上又緊握著座位圖,看下一個選擇是什麼

ibon就在吐了兩張票後15分鐘都沒動靜了....

但大家都派了各方人馬爸爸媽媽弟弟妹妹,雲林.宜蘭.桃園的親朋好友們!

但大家都是流量管制中

默默看著800已售完,又看著搖滾區已售完

行星飯真是戰鬥力驚人啊!!!

後面的幾位共同抱著不求位置,我只要能進場就好的心情持續焦急等待中

好不容易終於到我3800選了好多次F.E.D.G,怎樣就是重新整理!!

最後選了H終於小人開始跑了

在位置跑出來看都沒看立刻按,還是旁邊人很好的行星飯說:是第四排耶~

我只是很急的在按電話號碼:我都沒看耶...(可以知道其實我還蠻脫線的)

立刻跑去結帳!!!

是說我後面的男飯是神手啊!一按完全沒卡票就出來了!!

我結帳還在關心他有沒有買比我好的位置!

哈哈~還好沒有!不然我可能又要哭一下了!

個人好好奇男飯是為了女朋友還是他真愛EXO?!

我朋友說他排的那家也有男飯!

孩子們男女通吃嗎?!

最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到滿意的位置呢?!

期待到家一起HIGH爆小巨蛋!!!!

 

 

 

 

 

arrow
arrow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