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久違的痛哭了一次...

在這紛擾的世界,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聲音

有些傷害著對方

有些猜忌著對方

有些洗腦著對方

有些安慰著彼此

有些擁抱著彼此

有些愉悅了彼此

然而這些喧囂的一切 

讓有些人離開了...

有些人堅持住了...卻還是走了...

然後我們還在這...

 

我們本來就都不一樣,人是永遠不可能完全了解一個人

每一件事每個人聽到了,感受不同.想法也不同

很多事其實沒有誰對誰錯,只是人心的問題

我愛你會遮蔽我看是非的一切

我恨你也會遮蔽我的雙眼

有人指責著

有人失望著

有人傷心著

有人維護著

有人相信著

我們等待著

 

每個人人生本來就會面臨很多的選擇

大家都會想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不是嗎?!

也許一切失控了

人生的最好最壞可能同時發生

我不知道這對每個孩子們來說是什麼?!

世界崩塌了...

但這個世界是建築在什麼之上呢?

 

有人相信了那些聲音是孩子們互相指責了

有人喊著那不是我們認識的孩子

該相信什麼呢?

其實你心中也有答案吧~

    

煎熬著難過著傷心著還辛苦著的孩子們

那讓我歡笑也讓我心疼的孩子們

你們照耀著我們,希望我們也能成為那小小照亮你們的那道光

我們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