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Time!
大家能喜歡就好囉~ 謝謝你來~ ^^

BAEKHYUN-103      

 一樣先上邊邊的美圖

一般我因為手機容量非常小,所以是不存圖的,但一看邊邊這張就立刻下載了~

實在是好可愛呀~

 

邊邊美圖超級多的

 

光線都超級美

 

而且邊邊都超可愛呀~

 

各位站長都好棒啊!

 

一堆美圖收不完

 

完全被這炫目的光線

 

跟可愛的邊邊深深吸引

 

所以先讓我瘋狂放一下美圖吧~

 

奧斯卡最佳男主角走紅毯的氛圍

 

意境圖美到不行

美光完全烘托出邊邊的美好,還有邊美手

 

這小夥子真的好可愛呀~

 

美到一個不行!

 

恬靜的邊邊就是一幅畫呀~

雖然本性超級吵鬧,但也是好可愛呀

 

眼線擔當多可愛~

 

 很想發問汗都流成這樣了,為什麼眼線都不會花呢?!

 

為了彌補我EXO介紹文,邊邊版面不足

 

很努力地放邊邊美圖

  

但邊邊真的很好收圖呢!

 

看得出來大家對邊邊都充滿了愛

 

不然圖怎麼都這麼美呢?!

 

 為了符合邊邊的超能力嗎?!

 

  光真的美到沒話說!

 

邊氏招牌小動作

到哪裡都不忘!

 

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越看越可愛~連方形嘴也可愛~

  

嘟嘟嘴當然更不用說拉~

 

叫大家安靜也還是可愛    

  

這個人就是天生萌物啦~

  

什麼表情都可愛~ 

賣萌一把罩!

 

萬年剪刀手

一招走天下

  

打遍天下無敵手

誰能跟邊邊比

 

紅毯也是剪刀手 

 

要走了還是不忘剪刀手

B LULU.gif  

沒人贏得了邊邊阿

 

好Q啊!

 

水汪汪的眼睛 

  

沒要賣萌的意思

 

但就是好可愛 

 

手在袖子裡也好萌喔!

這傢伙舌頭也很忙~

就是可愛!可愛!

 

做什麼都好可愛

 

連頭髮飛成這樣還是好可愛 

 

沒做什麼就是萌萌萌

 

快把方口先生帶回家

一起回家吧~

 

復古耍帥必備Pose

 

硬要再放一張近照

 

 

 

小雞嘴好可愛

 

頭上發芽囉~

 

姊姊也想被ㄅㄧㄤˋ一下!

 隨音樂擺動還是這麼可愛

   

小失誤也還是可愛呀

RU,3RU,3.gif  

好想聽到邊邊叫我姐姐喔!

為了這一聲姐姐LV包裝這個都值得了

   

下車姿勢也萌得出新聞

 

自拍完全好乖好乖!

  

  

 邊小雞我也想帶回家養了!

 

兩個萌物的high five,兩隻都想養!

 

狗狗都被比下去了!

 

  

 邊萌物認證!!

 

笑起來永遠那麼可愛 

 

這麼清新

 

真心笑就會呈現四方形的嘴

 

 就是邊邊的招牌嘛~

 

好可愛呀~(子韜太搶鏡...) 

 

這張超級美!

 

   

 

 

當天不知道要掉到哪去的選美小姐榮譽布條

 

邊邊眼線忘了帶!可是更可愛耶~

 

 

笑開懷的邊邊,光看圖好像都可以聽到他的聲音了! 

 

當天眼妝超美的邊邊,我卻看到有人很認真地發問邊邊好可憐啊!眼睛是不是發炎了?!

 

是超美的眼妝眼妝好嗎?!  

 

  帥翻天的邊邊!大愛這張!!!

 

孩子們每隻都潛力無窮

 

要帥

  

要美

  

 要可愛都可以唷~ 

  

認真唱歌的邊邊嗓音很不錯呢!

 

尤其我特別喜歡他的高音

會有他獨特的唱腔  

 

唱歌的表情也好棒

 

帶著不同的氣場

    

完全強大的氣場

 

略略帶著殺氣

185邊總攻啊!     

 

氣場不凡

 

   

燦白情侶也好可愛

 

強大power!旁邊都被震倒了!(是招牌生命樹啦)

 

絕對主唱邊伯賢

 

 亂入一張邊邊 哈哈

 

邊邊:幹嘛這樣?!

 

 唉噁

 

OMG

 

NO

 

ㄜ.....

跳個舞也這樣

 

好值得收藏的邊邊

 

略略傲嬌的表情

 

完全傲嬌

  

傲嬌得好可愛啊!

 

是朴燦烈要糟糕了嗎?!

  

/ W \

 

 邊邊阿~是怎麼了啊?!

 

以下一系列嘟嘟嘴

哪裡像WOLF了?!

 

 

生無可戀的表情

  CHANYEOL D.O      

這張比較像

 

  

帶回家~帶回家~

 

 

是有不高興嗎?!

 

 

 

 

 

 

  

無表情 

 

無表情

 

漸漸有殺氣

 

 邊總你好!!

邊小受的CP LINE

燦白

 

這兩隻在一起就是好有愛

 

不愧是大勢情侶

 

在一起就是很相配

 

打鬧情侶

 

愛到想要綑綁你?!

 

什麼可愛的情況

 

朴燦烈這小眼神好可愛呀~

走個路都在等待邊邊到身邊

 

怕危險就把邊邊護在懷中

 

為了要幫他遮太陽嗎?!

 

雨中撐傘好美麗(朴燦列真的會是好老公,看這撐傘的姿態!)

 

笑得這麼美好(朴燦列有點Over了)

 

家有悍妻大概是這個情況

朴燦烈以後一定是妻奴!很疼老婆!很棒! 

LAY CB.jpg

一看到燦烈就笑開懷的邊邊,是在說等下搭飛機要一起坐嗎?!(藝興不好意思,忽略你這個主角)

CB-1.jpg      

一起蹦踏離開也這麼可愛!

懊惱抱頭都一起

到底是什麼默契?!

剪刀手當然也要一起囉

 

兩位隊上的氣氛製造者

 

活躍了EXO的氣氛

 

但孩子們真的好吵喔!!(就是這樣才愛你們!)

 

只有他們互相能了解彼此的世界

 

外人不能懂

 

你們自己開心就好

 

打情罵俏

 

打打鬧鬧

但就是玩得很好

 

 什麼情況?!完全讓人害羞

 

還是很害羞壓~

 

每次這距離都太害羞

 

想帶邊邊去哪裡?!

 

走去結婚嗎?!(邊邊好嬌羞)

 

謝謝大家對燦白CP的支持

牛白

這是冷門CP嗎?! 

 

但這兩隻我也好喜歡

 

比較像爸爸疼愛小孩

 

但可以感受到邊邊很愛凡凡

 

看凡凡的眼神都充滿喜歡喜歡

好喜歡

 

所以感覺很棒呢!

 

欸吳亦凡!你又沒電了!看看旁邊的燦烈好嗎?!

 

俊勉來看戲嗎?!

 

冷都男都陪你一起玩了

偎進懷裡都好可愛呀~

 

好有愛的感覺

 

邊伯賢完全是對著鏡頭宣示主權嘛!

KRIS BAEKHYUN  

一把拽過吳亦凡,這樣對嗎?!(聽說兩位是總攻總受來著)

BAEKHYUN KRIS STYLE.jpg BAEKHYUN KRIS STYLE-1.jpg

BAEKHYUN KRIS STYLE-2.jpg BAEKHYUN KRIS STYLE-3.jpg

BAEKHYUN KRIS STYLE-4.jpg BAEKHYUN KRIS STYLE-5.jpg  

結局是都不是對方的Style! Gabbssong

 

 所以邊邊決定一腳踹掉吳亦凡(伯賢根本在逃命嘛~)

主唱line

 

摸摸在憋哭的邊邊(通常人家在我想哭的時候一摸我頭,我就會崩潰大哭)

 

所以邊邊也忍不住了!

 

一直互相扶持的孩子們

 

也很慶幸有彼此吧!

 

在那些艱難的時刻

 

都一起度過了

成為了EXO兩個很棒的主唱!

 

以後也一直互相扶持吧~

BAEKHYUN CHEN-3.jpg   

孩子你們很棒喔! 

 

 相聲二人組的比格關係

勳白

 

一站在一起世勳都不忙內了啦~

 

雖然勳勳很可愛!但邊邊一看就很小小小!

   

所以勳兒忙內頭銜總是太多人搶!

是在關心哥哥嗎?!(好可愛的仰視)

 

幼稚園小班的校外郊遊

兩隻手牽手真的超可愛

 

一直友愛下去吧~

 

連發神經都一起

 SEHUN B HAHA.jpg   

出現了慘遭虐殺的黃子韜

依舊是打打鬧鬧的關係

俊勉有事嗎?!

   

龜派氣功真的好可愛~

SEHUN B-5.jpg  

跳個舞都因為有彼此而笑開懷

 

 抓抓手的好默契

 

勳兒呀~(立刻裝沒事)

牛肉LINE

  

金牛座的好兄弟

 

生日那麼近是想逼死誰?!

 

子韜生日文才好不容易發出去的說

 邊邊到底在躲什麼?! 到底誰才是哥哥?!

 

FM看到邊邊想喝水,使個眼色給子韜,子韜就乖乖離座去拎水回來了,邊邊立刻露出弟弟你好乖的笑容!

好棒的牛肉LINE

  TAO HAHA-3.jpg

戒子事件簿

TAO HAHA-4.jpg

應該放在子韜篇的

TAO HAHA-5.jpg

但旁邊是邊邊嘛~

TAO HAHA-6.jpg   

黃子韜仰天長嘯!他東西都超貴的!(哥哥們好認真要找他的戒子)

 

仍舊打打鬧鬧的關係

TAO B.jpg  

邊邊跟誰不打鬧了?!

baekhyun tao.gif  

但是都好可愛呀~

 

模糊的嬌羞

 

然後就被撲倒了!!!

蛋白

 

邊邊跟誰配都好有愛喔!

 

皮膚很好的兩隻

 

是癢癢了嗎?!

LAY B.jpg  

邊邊投懷送抱都好可愛!

 

這距離又摟腰不太好

BAEKHYUN LAY-1.jpg  

張藝興一副要親吻的樣子

好可愛的兩隻(藝興酒窩好可愛呀~)

開白

  

這兩隻也好棒

 

據說也有不少人愛

 

每次說悄悄話都好害羞

又是這種好喜歡喜歡你的表情

   

  

堅持要開開也要發到言,連MIC都幫開開抓來了

 

相視而笑的傻瓜們(但是好美好呀~)

  

 

跳舞依舊笑開懷

又被一把攬入懷中

嘟白

 

兩個小朋友

 

看起來屬性相同

B D.O.jpg

以為邊邊終於可以反攻了

 

誰叫嘟嘟這麼乖

是對唱情歌嗎?!

  

 嘟嘟有愛的眼神

 

小細節都要幫你整理

EAT.gif EAT-2.gif

    邊邊也發揮他的餵食專長(雖然被嘟嘟拒絕了...)

  

最後邊邊反攻還是夢碎了!嘟嘟可不簡單!

D.O HAHA-7  

哈哈哈~這張到底要放幾遍?!

綿白

依舊有愛

 

也一起剪刀手

   

 但是俊勉受不了92這兩傢伙了...

包白

  

被童顏大哥Backhug了

 

  攬著哭泣的邊邊

  

邊小狗狗就是可愛呀~

 

這身高差是怎麼回事?!

鹿白

 

兩隻萌萌萌的組合

 

都是小朋友

 

小鹿好幼稚啊! 

 

又是這害羞的距離

邊邊一定很好抱!大家都這麼喜歡抱!

 結論就是邊邊是百搭款

 

SEXY 

 

其實一開始認識EXO,記不起名字的時候,總說有一個長得很像SJ的厲旭

有人也覺得他們像嗎?!

    

再次亂入被希大襲胸的邊邊

  

剛開始認識EXO的時候,其實不太把心思放在邊邊身上,後來越看Show Time越覺得這孩子好可愛,語言的魔術師在大家都搞不懂中國成員在說什麼,比手畫腳些什麼,但他都懂還能幫孩子們當翻譯,甚至發明了Gabbssong這大紅的用詞(chenchen到LA都還在說呢!)雖然他常常出現很吵鬧的畫外音,還常常跟chenchen一搭一唱的搞相聲,而且模仿別人功力一流(雖然很欠扁,尤其是子韜複印機的時候),但姐姐就是會不知不覺地看到他的時候,興起這傢伙好可愛的念頭,然後一不小心名為baekhyun的動圖就越做越多,做到姐姐腰酸背痛,但為了EXO可愛的孩子們,姐姐完全願意啊!伯賢口才真的很不錯,看邊邊主持人歌都會害姐姐看著看著,就莫名的笑得起來,真心覺得好可愛呀~現在也有機會演舞台劇,讓孩子更加朝全方位的目標邁進了,邊邊要好好加油呀~相信你跟EXO都會越來越好最後就祝福邊邊生日快樂囉~ PS.不好意思大家~這整篇文只充斥著好可愛、好可愛~然後就結束了!請原諒我! 再然後生日文不小心又變CP文了...真是不好意思!

  

CHENCHEN邊邊可以讓我拎回家嗎?!

 

Happy Birthday To BAEKHYUN

     

一直結束不了...

 b ha  b-tao-1.gif

一時忍不住,又放了這兩張

   WOW PCY 

謝謝大家~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蒂蒂的新寵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WZOE
  • 好吧 ~ ! 最終 結論就是
    邊伯賢 是適合擁入懷中的類型 XDD
    ( 重點完全錯誤 )
  • 沒錯!沒錯!
    結論就是這個!
    有機會我也想擁擁看!!!(癡心妄想中)

    蒂蒂 於 2014/05/06 22:26 回覆

  • 咖
  • 首圖那張我也有收耶~~
    唉唷~~你的動圖好多粉紅泡泡哦哦。
    完全同意樓上說的,看大家抱他都好有愛。
    尤其是LAY,都快親下去了。
  • 首圖真的超美!
    連我朋友不收EXO圖的人,竟然都有收到這張!!
    邊邊魅力無法擋!!!
    總覺得LAY每次都摟超緊,而且真的有要親下去的感覺!

    蒂蒂 於 2014/05/06 22:28 回覆

  • 玉米chiao
  • 伯賢生日快樂!!!(我朋友今天也生日..哈)

    我在上班看這篇是不是太冒險了...把視窗給拉到史上最小了(爆)
    即使畫面小但還是抵擋不住伯賢的美啊!(喂~~~)
    都好漂瀼...!!
    燦白一起也都好可愛!!(還有我們世勲啊~~~)
    上頭說有人問眼睛發炎的那張,真的畫得很美呀..(我一直在陷入研究眼妝中..)
    看到"一直結束不了.."我都笑了...XDXD
  • 朋友該不會也像邊伯賢這麼吵吧?!ㄜ...我是說有趣啦~~

    哈哈~上班冒險拉小視窗看好可愛呀~(我腦海完全有浮現出畫面)
    謝謝妳為了伯賢這麼偷偷摸摸~哈哈
    伯賢圖真的都美翻囉~

    百搭伯賢跟誰都好有愛唷~(心)

    邊邊那眼妝看起來很有技術!但畫不好怕也有人誤以為眼睛發炎...但伯賢畫起來好美!!!
    我這篇真是加了又加,還被我不小心丟到垃圾桶!差點哭出來~還好垃圾桶能撿回來~
    謝天謝地!!不然我真的沒有毅力再生出來了~

    蒂蒂 於 2014/05/06 22:35 回覆

  • peterpan512
  • 首圖的白白真的是大家的最愛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材嬌小
    加上這小傢伙跟誰站都百搭XDDD
    所以大家都喜歡抱他?

    白白美圖超多!想當初我在寫白白初長成時
    也是收圖收到手差點抽筋XDD
    動圖尤其多!!!
  • 首圖大家都應該要有一張~哈

    邊邊的SIZE應該就是剛好可以納入懷中的大小!
    大家這麼一抓氛圍都好棒喔!!!

    哈哈~我懂你收到收抽筋的感覺!我收圖也收好久!想說怎麼一直收不完,而且放圖也好難取捨喔!!巴不得全部都丟上來~
    這傢伙動靜都有不同的美好!MAYBE是笑點的可能也有~

    蒂蒂 於 2014/05/09 01:51 回覆

  • S_戳戳小酒窩
  • 感覺我也沉浸在永無止境的邊氏魅力裏頭
    而且,讓我感覺到蒂蒂一定收圖收到怎麼還沒有結束的感覺 xDDD

    話說首圖那天頒獎典禮的圖
    我也收到快3百多張的說 (手抽筋...
    果然這光一樣耀眼的寶貝超級無敵美的啦 !!!

    話說,我現在最缺動圖的說
    這孩子雖然美,都是很糗的動圖也不少 (我是壞親媽 :">
  • 邊氏魅力無法擋呀~
    我真的是收圖收到無止盡,怎麼每張都這麼美呢?!

    3百多張太強了!!!難怪會手抽筋!哈哈~
    但光真的美翻,而且邊邊也好可愛呀~~

    哈哈!伯賢動圖我似乎都存萌萌萌的耶~
    一看到可愛立刻存!!! 沒到達親媽的資格?! 哈

    蒂蒂 於 2014/05/11 02:34 回覆

  • S_戳戳小酒窩
  • 超級無敵美膩到不行啊 (尖叫 !!!!!!!!!!!!!!!!!!!
    我超喜歡的眼妝,那天的服裝又多收超級多圖的 ~~~
    想起來,光是這孩子的圖從12年到14年的應該有上萬張了

    萌萌的我也會存
    而且我看著電腦傻笑的程度 (自己覺得很幸福呵呵
    妳還是親媽的 蒂蒂 :">
  • 挖賽~萬張實在太驚人了!!
    是說我以前都抱持著看看就好的心態,結果因為EXO的孩子們我竟然開始存圖了,然後連影片都不放過,更可怕的是竟然還辦了部落格,再更驚人的是買了痞客邦的VIP...孩子們的魅力真是太可怕了!!!

    哈哈~看這電腦傻笑我也會耶~雖然這行為是蠻蠢的啦~
    但相信行星飯都有一樣的病!!!
    我竟然是親媽!!! 哈哈 ^^

    蒂蒂 於 2014/05/12 23:11 回覆

  • S_戳戳小酒窩
  • 我都覺得我一點都不厲害
    和其他那些韓站姐姐們比,我一定輸的徹底啦
    而且我也還沒把全部成員算進去呢 ~~~

    原來蒂蒂也為了歐巴們付出很多啊 (握手擁抱 !!!
    我竟然也是因為他們才開始在寫文章的說 ><

    又一個相同頻率 (擊掌 ~~~
    我們都是親媽啊 ><
  • 韓站姐姐們真是愛得入骨!很難跟她們比較!
    但愛上EXO真的會讓每個人都變得很厲害呢!
    原來小酒窩也是為了孩子們才開始寫文章阿~(回握+大擁抱)
    哈哈~一直頻率相同太驚人了~(擊掌^^)
    親媽萬歲呀~~~

    蒂蒂 於 2014/05/13 21:40 回覆

  • S_戳戳小酒窩
  • 我只要支持他們就好
    愛他們也是大愛啊 :">

    其實從國小開始就有在寫了
    對文字方面很有興趣 ~~~
    只是現在會比較堅定啦 (為了孩子們 !!!!!

    怎麼這麼有默契啊我們 :-*
    妳是我的影子呦 ~~~
  • 偷偷問一下叫妳小酒窩是對的嗎?! 哈哈
    都叫了現在才問!!

    為了孩子們而堅定,我本來也是懶到不能再懶的人
    愛上EXO後的行為完全嚇壞我朋友,她一直說:妳以前不是都不收圖.收影片.寫文章.....

    哈哈哈~既然這麼有默契那我們就形影不離吧~(什麼意思?!)

    蒂蒂 於 2014/05/14 01:47 回覆

  • S_戳戳小酒窩
  • 哈哈哈
    蒂蒂有點後知後覺哦
    叫我小酒窩或 嫺 ㄒ一ㄢˊ 都可以喔 :">

    沒關係
    為了孩子們也為了自己所這是種改變啊 !!!!
    那我就形影不離吧孩子 >< (擁抱 :">
  • 是蠻後知後覺的沒錯啦~哈哈
    那我還是決定叫妳小酒窩囉~因為很可愛~哈
    XOXO~~

    蒂蒂 於 2014/05/15 00:53 回覆

  • S_戳戳小酒窩
  • 妳還不睡覺啊孩子 ~~~
    被我給發現了阿 !!!!!!!!!!!
  • 妳怎麼那麼可愛啊?!
    這樣妳都知道?!
    姐姐今天上晚班,所以可以晚睡唷~

    蒂蒂 於 2014/05/16 00:14 回覆

  • S_戳戳小酒窩
  • 姐姐因為是個每分鐘都在看著姊姊的人 ><
  • 哈哈~怎麼這麼害羞//w\\
    這莫非是甄環的姊姊追著姊姊?!

    蒂蒂 於 2014/05/17 02:0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