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Time!
大家能喜歡就好囉~ 謝謝你來~ ^^

   

放了很久沒看的comeback show,沒跟上直播下了又一直沒去看,所以一直忍著不去看大家發的文章,大家請等等我!我會慢慢補看完的~

首先先來寫一下我的流水帳(這次圖還沒收齊呢!所以有些人沒有...)

Comeback Show舉辦在蠶室體育館,查了一下最多似乎可以容納兩萬人。但是因為是大勢中的大勢EXO嘛~所以出現了很多推擠的情況,MC跟孩子們一直提醒著大家要注意安全,要大家向後退退~~~SUHO訪問前也一直比著動作要大家退!!相信前面的人真的擠歪了~連活動可能要取消的話都出來了!每一任大勢中的大勢舉辦活動好像都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大家以後也要多注意安全啊~是說勳兒叫大家要注意安全小心火花然後要聽哥哥們的話!好可愛呀~(明明CHENCHEN D.O SUHO...都有說的說)

一開場的音樂讓我以為是某種宗教儀式要開始了,但是一看影片原來是科幻大片啊!十二隻的超能力又再現了!而且KRIS終於又達成他要當Superman的願望,一飛衝天了!怪獸嘟嘟一出場地都裂了,之後是連自己都被毀滅了嗎?!SUHO用在一周偶像特訓以後的水特技,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一周偶像的CG欸!最後燦白情侶被放一起了~他們不知道在中國應該龍鳳配嗎?!哈哈

LAY-20.jpg  

獨角獸藝興的治癒能力

這個我承認Comeback Show的花朵真的詮釋得很好

繼續回到開場影片,科幻大片的人物介紹真的有點想笑,那位唸孩子們名字的嗓音...anyway孩子們的帥氣的登場呢?!竟然是十二隻陸續從舞台邊匆忙跑上來...不是應該要有個升降舞台從舞台登場嗎?!而且因為影片還在播放,所以看得一清二楚呢...

表演結束終於到訪談的時間,一直覺得子韜臉色很差欸!他看起來很不舒服...(據說子韜新髮色是銀白色基底帶一點草綠色?!SM髮色開發實驗室,EXO真是貢獻良多啊~)邊邊說完話的好可愛呀~chenchen問大家期待了很久了吧?!然後說了我也是!(表情也太暖了吧!而且還一直要大家注意安全!)金鍾開小朋友一直(會不會太可愛了!)藝興因為尖叫聲一直找不到開口的機會!(笑容超可愛)世勳開口的吐舌好可愛呀~而且謝謝大家的語調也太可愛了吧~我整場看到朴燦烈都好想笑喔!!他怎麼那麼呆!!!一直傻笑好蠢喔!!!最後銀河哥一邊說話一邊撥弄頭髮是怎麼回事~說完還放電我以為他又要wink了!!

  

這個人真的很可怕

以下新聞照

新聞照常常都會出現一些有趣的圖!

 

就是表情有一些奇特

 

不然就是姿勢也有一些奇特(小桃子吳皇駕到)

 

明明主角是子韜,但世勳就是這麼搶眼

 

真的是網襪耶...

其實子韜還蠻常出現這個表情,但有愛飯拍比較少出現 

 

大哥看起來好結實的山中大王?!

 

邊邊...

有好一點點了

 

其實一直覺得邊邊瀏海兩撇有點煩 

   好多了!

 

快幫朴燦烈擋個光!

 

嘟嘟唱歌的帥氣表情

 

壞笑又出現了

 

開開

我相信血月被釋放出來的邪惡力量

就是金鍾仁啊

 

 

 脖子的畫作更加分了

 

 

 完全是邪惡的化身

 

表演完忽然醒過來的金鐘開:剛剛我怎麼了?!(SUHO好萌啊!)

 

嘿~火燒起來囉~

 

奇特的姿勢又被捕抓了...

 

這張本來很帥氣的...但是嘟嘟啊~

 

還是想問鹿鹿頭髮怎麼了?!

 

剛好火燒起來又握著綠光劍

 

 

 

那個...可以調一下光嗎?!

 

又皺眉了

 

風一樣的男子,超能力發送中

 

眼睛去哪裡了啊?!

 

很喜歡這張說!怎麼會這樣子的表情

 

 

 

永遠的對照組

 

開場前的照片 

 

凶狠開開又搶鏡了

每個人都在看俊勉!俊勉不要開玩笑了!

 

恩..不多說什麼了

 

這兩個人真的很不開心

 

 

一支舞大家表情都很不同

 

  朴燦烈不要再玩了!!!

 

俊勉阿尼唷~

 

HI!開開

 

世勳是中心 

 

為什麼想說好可愛呀~

 

 

子韜~~~飛那麼高

 

辛苦你了!可以少飛一點嗎?!

有愛飯拍

  

不傻笑就皺眉的朴燦烈

 

這個耍帥姿勢又出現了

 

但是他真的好可愛

 

而且再次覺得耳朵真的好招喔...

 

絕對主唱金鐘大

 

開開跳舞表情真的好用力喔!

 

這個人不用多說什麼了

 

藝興真的好可愛~ 

 

喜歡這種有意境的感覺

 

比不停的Love LAY

 

這個人很喜歡低領口

 

襯衫也扣好低呀

 

就算這樣也還是開很低

 

 

我最喜歡小鹿的衣服了

   

好秀氣的孩子呀

 

完全沒有攻擊性

 

世勳啊~~~

 

這表情到底是什麼意思?!

    

 

喝水好乖好乖~

 

明明笑起來多可愛!!而且看鏡頭了耶~

  

好可愛~~(為什麼這麼白?!)

之後的短片做的好感人啊~13&14年屬於孩子們的榮耀時刻~尤其是suho報時那一段!說著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雖然又出現了第一次一位哭得沒眼淚的suho...但影片還是很不錯!

表演完咆嘯又進入了新專賞析時間!R&B曲風的我都好喜歡阿~第一首Moonlight完全令人沉醉,如果沒有看到朴燦烈的話!!他怎麼這麼喜感啊!?但是吳亦凡也會一起配合~哈哈 D.O:這是一首描述一個男人愛著一個不愛自己,愛著別的男人的女人的悲傷故事。所以在鐘大的強力推薦下嘟演員用了哀切的表情唱了一下...然後噗的一聲嘟演員又瘋了...(藝興拍拍嘟嘟好有愛唷~)被說表現比嘟嘟好的伯賢真的唱得好棒啊!但是被粉絲拱的金鐘大聲音一出來真的是

do no.gif  

瘋掉的嘟嘟差不多是這樣子的七成!用這張來代替一下!

影片畫質不好所以不截圖了...

第二首Thunder雷音樂一出來孩子們也太High了吧!!朴燦烈你真的好喜感喔!然後藝興你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吼~(難得不JPG了)但是放的是中文版的,然後拿MIC唱的是邊邊跟守護!而且鹿晗隨著音樂拍拍拍也好呆喔!哈哈 CHEN:是一首幹練的R&B舞曲,表達著沒辦法實現愛情男女哀傷的故事。大哥唱中文稍微磕了一下,CHENCHEN立刻跳出來說:他太緊張了~邊邊趕快把XIUMIN抱在懷裡!(Member愛太可愛了吧~)藝興難得主動發言還說他要唱!!他真的很喜歡這首歌耶~是因為雷LAY嗎?!發自內心的說他喜歡,唱完了還在說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怎麼那麼可愛?!)

 

  

 

 

這張超有感覺的!

    

 笑起來就是個孩子啊~

小萌鹿

 

 

這家飯拍都很美~

 

 

 

 

笑得超級可愛

 

 

 

藝興好呆萌呆萌

這張超美~

 

 

 

 脫個外套都這麼帥

  

  

 

 

 

 

好誠懇的姿態

 

到底在幹嗎?!

 

問粉絲要喝水嗎?!

兩個呆瓜~

 

勳兒呀~

  

不管做什麼~

 

都這麼秀氣~

  

又露肉了!

   

第三首Run打太極的龜派氣功舞好有趣啊!燦烈:是一首牽著神秘的少女一起奔向著充滿星辰的未知世界的歌曲。MC立刻發問想帶女朋友跑向哪裡呢?! 燦烈:EXO Planet (一起回到自己的星球) TAO:故鄉青島的海邊(是說不是帶世勳去了嗎?!哈哈) 伯賢:江原道楊口我奶奶家(這是藝興想去的啊!他可能也想吃番薯跟土豆) XIUMIN:沒什麼要去其他地方的必要,女朋友都在這裡了呢!(全場歡騰!!大哥Sense滿分!!原來大哥這麼會說話啊?!)下一位chenchen壓力滿點:為什麼這樣對我(哀號~)鐘大好可愛呀~最後的答案是東海看日出(mc:那要提前一天囉~邊邊立刻:chenchenchenchen) SUHO:狎鸥亭我家跟公司(立刻要介紹給父母跟公司同事的進度,要結婚了嗎?!) KAI:在我寬厚的懷抱裡吧~(開開妳好會呀~還在那邊跟大家說再見走好!哈哈)鹿晗:北京天安門拍個照(子韜跟鹿晗真的是青島跟北京的最佳代言人耶~你們代言費要記得收耶!)LAY:我的作曲室(男生Show自己專長的時候很帥呢!)D.O:要去我家嗎?!(我要!我要!能觀察嘟嘟一天好幸福喔~)SEHUN:內?!哈哈哈(這孩子怎麼那麼可愛?!)回答是:EXO Concert!但現在都來了呢!(不要亂調戲姐姐們,是說好像也很多少女是吧...)KRIS:1.2.3Galaxy!!(你就牽著她飛回銀河吧~啊尼唷) Live好有趣~以後也來台灣唱吧~~

 

吳亦凡飛出去囉~好配合的一個人喔!是說為什麼只對吳亦凡發射?!

 

吳亦凡要做不做的含蓄什麼?!

   

看看朴燦烈多開心~開開你的魂呢?!

 

 

勳兒你好可愛

 

邊邊認真地龜派氣功

  

嘟嘟好呆呀~

 

好想帶回家養喔!!!

 

表情帝世勳~

到底是在看什麼?!

莫非又是...

 

鹿包

  

金開靈魂飛走了~~

 

好可愛的小朋友阿~

 表情沒那麼殺真好~

 

 終於有找到chenchen~

藝興又看到什麼了?!

 

牛肉Line

第四首Love Love Lov! XIUMIN:夢幻的R&B歌曲,是一首以印度安(是印度還是印地安?!)曲風為基礎的歌曲。

現場也LIVE了一下丘哇丘哇(為什麼翻唱別首啊?!害我沒聽過的人以為是專輯裡面的新歌...)嘟嘟唱嘟滾嘟滾的時候,眉毛好可愛呀~整首歌就是在對歌迷們告白嘛~

喜歡邊邊的朋友,記得第一次見面有機會就帶三朵玫瑰給他吧~

 

 

這三隻好有戲

 

邊邊裡面有什麼?!

 

92line爭奪戰

 

邊邊超可愛~

 

晚安~邊邊~

幼稚園小朋友兩隻!

 

 

 

朴燦烈一直很賣力唱

 

但他mic拿超遠...   

   

    

  

 

 

 

  

這兩隻到底在玩什麼?!

 

 

 

 嘟嘟好乖好乖~

  

 

 

幹什麼都帥~

 

很溫柔地看大家玩~

 

 

這個人好萌~

 

好多魅力呀~

 

  

 

LOVE

 

  LAY

 

  

電話打不停

  

  

 

    

  

好深情的勳兒呀~

 

超級可愛低~

   

  

大圖真的不太好~

 

注目的地方總是錯誤...

   

 

Overdose SUHO:過度吸入甜蜜的藥物(邊邊:是歌迷們的愛。唉唷!你們真是夠了!!),像是無法逃離出迷宮一般,無法從愛情逃離出來。One Take又要跑在攝影機後面的mv以後出了再說吧~

  

邊邊正在吸入heart

 

 

好可愛的兩隻

 

嘟嘟扭曲程度真的很厲害

 

只有鹿包有配對成功...

 

跳繩舞好有趣阿~

 

某種宗教儀式跟十八銅人

 

 

 

 

開開你好可怕...

 

但是吳亦凡也很可怕

 

 

 

光啊!照亮世勳吧~

 

 

 

 

 

 

 

 

 

 

 

跳完筋疲力盡(chenchen就是這麼暖)

 

 

 

 

火啊!燒起來吧~~~

 

這個人真的很帥

 

正經的時候

 

 

 

 

但是平常也好可愛~

 

  

牛燦~

 

想要記住你們每一張臉的CHENCHEN

   

 

 

銷魂嘟嘟~

 

   

 

 

 

 

 

反差很大的孩子

 

 

掰掰~嘟嘟~~

 

 

炸毛~

 

攻擊性超強

 

又邪惡了

SUHO一臉慷慨赴義的樣子~

 

開小朋友~

 

 

不要亂揉眼睛~ 

 

 

超愛這張~~

 

 

 

嘴巴好可愛~

  

就是這麼會捕抓鏡頭

 

 

 

上面有什麼驚恐的事?!

 

  

 

 

 

  

 

 

 

 

 

 

 

好呆萌的一個人~

 

    

 

超級可愛~~

 

 

 

 

   

 

意境照美翻~

 

          

  

 

 

 

自然發光體吳世勳

  

 

 

   

 

用生命在翻的子韜

   

好像很好吃...

 

大哥超可愛~

 

 

在等水喝的邊邊

這次回歸不是很順利,發生好多事啊!希望孩子們一切都好!好好照顧自己~

PS.所有照片想下載可以到相簿載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蒂蒂的新寵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咖醬
  • 為什麼影片沒照片那麼高清,啊~~~~~><
    鹿晗跟凡這次的髮型好像都是兩側剃掉。
  • 我的影片表演的片段都模糊到要哭的程度...
    還好還有高清照撫慰我!!!
    凡凡剃掉帥翻了!
    鹿鹿...我等他頭髮長出來!我還是喜歡小萌鹿!

    蒂蒂 於 2014/04/22 16:20 回覆

  • THE STAR IS KRIS
  • 這篇真的好棒啊! 上半篇暗暗的黑了孩子們,不著痕跡! 常常收圖的時候都會收到80%高清+帥得不成人樣的照片, 有些冏的及無言的,就讓蒂蒂你來把他們公諸於世吧!這才是真愛飯啊! 棒棒噠!孩子們哪能永遠這麼帥啊? 偶爾要來幾張俗憋的, 才能證實他們是有血有肉的孩子! (話說開開你好可怕啊, 表情一定要這麼用力嗎?連臉也要一起下去跳舞嗎?)

    鹿鹿要演戲好期待呀! 什麼時候我們家老吳也可以演一下呢? ( 不不不, 我不敢想, 這傢伙有偶像的包袱放不開...我怕他從頭面癱到尾..)

    話說~ 冰友啊! 這是什麼催死人的節奏? 繼首爾之後香港也來? 我有預感了, 蒂蒂,
    趕快準備好你的新台幣, 帳篷, 泡麵跟氧氣筒, 孩子們可能快來了...
  • HIHIHI~YOYO~
    帥得不成人樣的其實收了會有點忘記,但囧跟無言的會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到底飯什麼心態的?!)開開真的用力到一個非常用力的程度,有時候都嚇壞我了啦~舞蹈家可能對舞蹈的要求比較不一樣?!

    本來以為老吳會先演的說,沒想到是鹿鹿!!要跟陳柏霖演好棒啊!而且還是演搖滾青年但還會撒嬌是什麼反差的設定啊?! 老吳可以期待了~感覺這傢伙要演也會很棒! 帥臉請不要去走諧星路線..哈哈哈(但他不面癱好像是個諧星?!)

    莫非台灣是下一站七月?! 哈哈哈 但香港票價貴得驚人...有預感台灣也差不多,說不定要直線上升...誰受得了!!! 哭著繳出新台幣!!!! 我會需要氧氣筒跟面紙,可能需要擦個鼻血什麼的...

    蒂蒂 於 2014/04/23 22: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