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Time!
大家能喜歡就好囉~ 謝謝你來~ ^^

exo      先上一下春天來了~粉粉嫩嫩十二隻!(三隻鳥類都好搶眼喔!尤其是鸚鵡人子韜!勳LAY情侶是最新主打嗎?LAYLAY我看到你的箱子了!)

孩子們的鬼屋驚魂記,當然還是以他們的聲音為主囉~一定要有聲音才更加完整!我完全在電腦前笑翻囉~那個不停尖笑的人是我本人啦~

開場十二隻被賣掉的小羊

 

看到鹿鹿就覺得真的是被賣來的!(太可愛了~誰捨得賣!)

 

伯賢根本一點都不驚悚阿~

 

大家都在觀察鬼屋中!朴燦烈看起來就是在嚇KRIS啊!這之中有一個人...

 

珉錫哥完全漠不關心~(帽子好可愛喔~很像大陸北方的小朋友!)

 

被嚇完開始恐懼到失神的吳亦凡~

 

好呆阿!誰幫他把嘴巴閉起來啊?!

 

邊伯賢:我是強心臟(嗯?!)

 

爭奪強心臟的CHENCHEN與世勳(世勳又疑似翻白眼了 哈)

 

完全不相信有鬼的CHENCHEN(伯賢手模哪啊?! 大腿內側太害羞了吧! 珉錫哥還是無關心!)

 

在那邊裝神弄鬼的吳世勳,還想嚇CHENCHEN

   

怎麼那麼可愛啊?!

  

金鍾開完全自暴自棄了!(開開乖!你最白囉~)

 

嚇到要死的黃子韜!畢竟他真的親眼看過阿飄~是有靈異體質還是八字太輕?!(孩子們很冷為什麼不戴手套呢?!)

嚇到要哭哭的子韜,只有SUHO能依靠了!

  

黃子韜在說真的很害怕,哥哥倒是唱起歌了!

  

私心放一張手很冷的繁星

 

黃子韜已經嚇到要縮不見了(有可能嗎?!)CHENCHEN還在嚇他!(我也覺得裡面真的有鬼!哈!)

 

 韜小朋友真的好害怕啊!

 

因為Gabbssong露出的貓咪笑(黃貓咪好可愛喔!)

 

人家很認真在說他的害怕地

   

邊邊的Gabbssong

  

問邊邊遇到鬼要怎麼做的SUHO

 

他說他都是裝的?!

 

決定用摔角技巧來對付鬼(鬼王的工作真的是不簡單,但是記得薪水不錯耶~) 

 

硬要讓人單獨進去被驚嚇(這樣才更恐懼嘛~)

 

可愛雙忙內

 

這是私心

 

朴燦烈一直很興奮,他是不是不怕鬼啊?!

 

依偎媽媽好可愛唷~

來到滑雪場要比賽囉~

 

 

帥氣忙內吳世勳

 

 

珉錫哥WINK還是呆呆的啊!

 

 

鹿BABY(真的有奶嘴了)

 

 

 眼光犀利的CHENCHEN

 

 

真的很害怕鬼屋,一直巴拉巴拉說不停的子韜

 

吳亦凡第一招 WINK

 

第二招 KISS

 

還要不要讓人活啊?!

 

 

又在傻瓜笑地燦烈(我好二! 不要哭了!)

 

 

邊邊為什麼看起來表情很僵硬?!

 

 

加油看起來還是很沒意欲的LAYLAY

00000024.jpg  

就是一直這個樣子...

TOGETHER-1  

明明天生麗質條件這麼好的眼睛(中國LINE與兩名導遊,每隻都好乖好乖)

LAY-4  

至少Fighting也要這樣子嘛(是有點傻啦~是說簽名會這樣在幹嘛?!)

LAY-10  

這傢伙那天帥到驚人(完全離題了...)

繼續回來

 

 

好想知道這傢伙蘋果肌的秘密喔!

 

 

嘟小朋友又把自己包緊緊,臉都變形了!(嘟嘟你是不是很怕冷?!)

 

 

鍾仁戴帽子拍起來好cute喔~

 

準備中卻一直偷超線的朴燦烈,勝負慾爆發

 

黃子韜根本就用騎的嘛~ (吳世勳來找小鹿嗎?!)

 

十二隻都是觀察點,攝影師也可以一起看一下喔!(打算從最左邊滑到最右邊的吳世勳.開心到一直抖動雙手雙腳的珉錫哥.手滑動不停的kris與攝影大哥.最右邊坐著的四個寶寶!)

 

根本是從山頭滾到山底的武術韜

 

已經從最左邊滑到嘟嘟附近的吳世勳

 

嘟嘟小小的好可愛啊~(這樣都看的到)

 

發生車禍的伯賢SUHO

 

摔慘的邊邊

 

衝擊一瞬間

 

也摔慘的SUHO(看起來怎麼很厲害?!)

 

第三名是已經撞壁的吳世勳

 

撞到卡在雪地裡 哈

 

朴燦烈滑雪的英姿

 

安堆~~~~

 

真的一路滾下山的子韜

 

哈哈 臉都黑了的子韜與他可愛的游泳圈?!

LOVE 配對

 

 

CHENCHEN拔到囉~拔到囉~ 好CUTE!

 

嘟嘟怎樣都可愛

  

死黏著哥哥的勳兒!

  

鹿鹿SUHO保衛戰!

 

SUHO:選我!選我!

 

鹿鹿馬上把嘟嘟抓在懷中!

 

 

開開也要表示一下(萌開) 

 

嘟嘟選擇了鹿鹿

 

被恐懼深深抓住的子韜(勳兒好高傲喔!)

 

  

鬆了一口氣的鹿BABY(嘟嘟是看了一下也害怕的SUHO嗎?!)

 

黃子韜恐懼到不能言語了(吳世勳拿個暖暖包都被抓緊緊)

換燦烈的選擇時

 

人人都一臉期待,除了黃子韜...

 

KAI的粉絲不負眾望的選擇開開(總覺得吳亦凡也失望了一下)

  

但還是朴夫人最不開心(吳亦凡手伸過來幹嘛?!)

 

嘟嘟在叫CHENCHEN看看子韜嗎?!

 

臉僵到不行的子韜

 

天使CHENCHEN決定把旗子送給子韜(CHENCHEN)

 

終於有笑容出現的子韜 

 

已經以為被選上的吳世勳

 

在向SUHO告別的開開

 

剛剛把人家抓緊緊的子韜,拿到旗子就把勳兒推開了

  

開心地選擇了俊勉哥

 

  

SEHUN:MO呀~ 小鹿下巴又掉了... 

  

開心瘋的張藝興

 

兒子沒白養的韜的媽媽

 

 

被又拉又打離場的悲情勳兒~

 

然而這一切只是黃子韜的玩笑!

 

鹿鹿立刻抓住了SUHO

 

悲情俊勉

不要~不要拆散我們~~(一邊擦眼淚)

  

將人玩弄於股掌之間的

 

魔性子韜

鬼屋PART終於開始了

KRIS

    

說自己從小就最討厭這種東西的人,連手電筒壞一隻都大驚小怪,一進去就一直在叫什麼都看不到,鬼屋本來就是黑漆漆的啊!不然哪裡叫鬼屋啊!吳亦凡叫聲其實還是蠻MAN的啊!但是還是很好笑,音量超級大,一直對不起實在太好笑!一邊叫著不要阿~的淒厲叫聲邊狂奔,完全笑翻了!擁有與自己對話的能力:KRIS阿~沒關係!KRIS阿~差不多要到了!(我不會說我慌張的時候也會這樣在心裡跟自己對話)

SELF KRIS.gif  

安慰自己的辛苦:KRIS阿~辛苦了~

吳氏父子當然少不了勳兒

SELF SEHUN.gif  

SEHUN:世勳阿~辛苦了~(好可愛啊!!!!

很容易離題的人...

 

還沒進去就開始害怕了(手電筒好奇特喔!)

 

猜測KRIS會一路狂奔的朴燦烈(奔跑的表情好到位喔!)

  

一邊暖腳一邊笑的勳LAY(子韜被腳丫子包圍所以笑不出來!)

LAY SEHUN HAHA.gif  

  搓個不停

   

HAHAHA

   

還好台灣不下雪

 

嘟鹿鹿笑開花

 

無法盡情歡笑的子韜

 

一安撫完自己鬼馬上跑出來!淒厲的KRIS!

 

HAHAHA奔很快的喘息

    

藝興的惜惜         

 LUHAN&D.O

 

小朋友二人組,一直緊緊相依超可愛,還沒進場就不想走前面的真男子鹿晗,而且鬼都還沒出現就阿西是怎麼回事?!Hello是想叫鬼回答你嗎?!被嚇到丟著鹿鹿一路狂奔的嘟嘟,卻在轉角害怕得停下來,沒轉角這傢伙應該已經奔到出口了!(是說我跟朋友一行六七個人去鬼屋,我卻莫名地變成火車頭,在遇到轉角的時候我害怕的把隊伍帶去面壁,怎麼樣就是不肯前進,後來繼續往前走轉角根本什麼都沒有,鬼屋就是會害自己疑神疑鬼的!所以我完全能了解嘟鹿鹿一直覺得前面有什麼的心情阿~)鹿鹿想往前又害怕的退到嘟嘟身後,只能靠著嘟嘟前進,真男子真得蕩然無存了!被嘟嘟丟下就無法前進的男人!

 

嚇到一屁股坐下,但鬼離場一直在跟孩子們對視(fan?!)

真的著驚的嘟嘟

  

還跟鬼鞠躬,鹿鹿還90度!(看到立刻笑出來,在鬼屋也有禮貌的idol)

 

嘟嘟是真害怕才丟下鹿鹿的(嘟嘟好適合拍鬼片喔!我會覺得鬼一定非常可怕!才嚇成這樣!)

  

跌倒在地的鹿鹿(腳是個重點)

 

腿軟了但被嚇還是跑很快!

 

終於逃出來還要被騙!

 

演技很好的四位(lay包只是懵)吳世勳畫外音:在開玩笑嗎?!

  

好不容易鬆了一口氣又被騙進去

看預告以為嘟嘟是要去救鹿鹿,竟然是跑去躲起來!!(但是嘟嘟跑得時候好可愛啊!還滑了一下!)

完全是被疑神疑鬼嚇死的

 

原來這才是嘟嘟離去的原因阿~

  

受到鬼神喜愛的可愛鬼鹿鹿

啊~D.O啊~

:啊~暻秀啊~

:啊~媽啊~

      

還是在驚驚的子韜

CHEN

 

暖暖包天使CHENCHEN根本就是找鬼遊戲嘛~背景音樂連十二月的奇蹟都出現了!鬼屋能走到溫馨的路線真的是太奇特了!榮登今日強心臟!

  

為CHENCHEN加油的銀河哥,LAYLAY都站起來丟暖暖包了!

 

對於朴燦烈說的話非常捧場的銀河哥!大家都笑完了說!

 

BAEKHYUN.XIUMIN

 

黃子韜不是很害怕嗎?!幹嘛跟著邊邊一起跳進鬼屋?!真是搞不懂他!邊邊被嚇到會開啟身體振動模式實在好可愛啊~說好的強心臟跟摔角技呢?!依照他吵鬧程度真的會誤以為是一批人在鬼屋裡!嘴巴真的越驚慌越停不下來的一個孩子!出來才湧上的後悔~

 

 震動著離開好可愛啊~動圖看不太出來!

 

笑翻的朴燦烈!(世勳懵了~雙忙內躲在後面不知道在幹嘛~)

在笑伯賢方言都出來的朴燦烈(你好呆喔!)

  

今天一直開心的LAYLAY!

 

終於狂奔出鬼屋的邊邊

 

完全嚇壞了!

 

口水流不停啊~

伯賢鬼屋之歌

 

邊邊真的完全像在RAP,網友們真是太有才華了!(嘴巴超級忙)

EP12 伯賢鬼屋驚魂改版(Gabbssong)

 

說著悲鳴完全不帥氣的邊邊!經過後製完全帥氣阿!(噗)Hahaha~ 還有p小頭像,完全超有趣!

方向感奇佳的珉錫哥,一路暢行無阻,他明明沒開手電筒怎麼都知道怎麼走?!而且一路面無表情(我進鬼屋也會關閉我所有的感官,所以我連在我耳邊劈啪響的窗戶的沒反應!)

 

進來得讓鬼措手不及,鬼都只能看著他的背影,他也沒有跑啊!

 

鬼來了...還是面無表情

 

鬼都要生氣了!

  

鬼王還被嘲笑,只能嬌羞地跑回去了!

 

SEHUN&TAO

 

最後壓軸非常害怕的子韜跟也害怕的世勳,黃子韜到底哪裡來的自信說他不叫的話要買韓牛給他?!(韓國的肉真的超好吃的!跟台灣完全不樣!我也好想吃韓牛喔~)一轉頭立刻哭喊自己進去會死可不可以不要進去?!haha實在搞笑!面對黃子韜害怕喊叫:勳啊~

勳兒不停反覆說著:我也害怕 我也害怕 我也害怕 我也害怕 我也害怕M.jpg 

依舊一路被子韜往前推進,也害怕的勳兒只能問:你走前面不行嗎?!(哈哈~雙忙內實在太可愛了!)子韜一直叫:勳阿~勳阿~不要推我!(好萌喔)但是鬼明明已經回他家了,你還一直喊不要追殺我們!不要追殺我們!而忙內因為面對完全失控的子韜哥哥,勳兒害怕都要丟一邊一邊走還要一邊安慰說著沒事的!還貼心地說不然我走前面吧!(但依然是黃子韜帶頭)雙忙內組合實在太有趣,一個哭一個笑的!(雖然世勳也叫但完全被子韜掩蓋了!子韜驚聲尖叫100)   

燦烈的:世勳那~世勳那~世勳那~

 

連戴帽子都可愛的勳兒(姐姐已經病得不輕了)

 

還在打賭說自己不會叫的子韜

 

燦白夫婦完美模仿

 

勳兒緊張了!

 

看著都會一起跟著抿嘴了

 

在旁邊等回家的開小朋友(乖乖!累了吼~)

  

子韜:我可能會死阿~

   

在會死的子韜旁邊笑的前後搖擺的世勳

 

 被嚇到

 

然後就發火(鬼王的工作就是嚇你啊!還問他幹嘛這樣!)

還要防禦後方,什麼都不能信

少女喊叫完腳飛踹的子韜 

 

功夫子韜派上用場的地方

在鬼屋依舊笑歪的世勳 

 

其實世勳一開始真的嚇到了

 

但黃子韜實在是會讓人忘記害怕!

   

CHENCHEN:唉~

 

嘟嘟笑到都看見喉嚨囉~

 

嘟:世勳你就先跑出來吧!(為什麼出壞主意看起來也這麼驚恐?!)

 

本來在笑要到出口了的世勳,被鬼追真的害怕了!

 開燦真的超壞的!(他們兩個最後到底有沒有進去啊?!)

 

金鍾開你好可怕喔!

 子韜真的要痛哭了~

CHEN SEHUN.gif  

本來還要嚇他們的CHENCHEN,看他們太慘了就一把抱住世勳了~

 

已經腿軟的子韜,LAYLAY在拍拍安慰他

 

 又在模仿子韜的邊邊(鼻涕口水還是一直流)

 

好可憐的小朋友喔~(CHENCHEN又來惜惜了)

哭了的子韜小朋友(哥哥們的語氣真的好像在對待小朋友喔! 子韜乖乖!)

TAO SEHUN  

還是緊緊抓著弟弟的哥哥

 :阿~阿~阿~勳阿~我要出去!!我不要進去!!!

 

Show Time依舊還沒有回魂

  

 鹿鹿前一秒還很乖說! LAYLAY你好呆喔!

最後燦KAI跟LAY.SUHO到底有沒有進鬼屋啊?!有就播出來看看啊!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覺得孩子們不用做什麼就很好笑了(這是好事嗎?!)第一次看到綜藝節目比賽誰能不說話,莫名其妙的環節設計,但依舊看到噗ㄘ笑出來的我根本就是個神經病阿~~~

最後加映

 

嘟嘟要長高(今天一直站在椅子上,不然就是蹲在椅子上!)

 

吳亦凡(戴這個帽子完全萌萌萌)

EXO  

反轉的傻瓜魅力(我好像都會被鸚鵡的主人吸引欸)

THE EN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蒂蒂的新寵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THE STAR IS KRIS
  • Galaxy哥實在太多面了, 有時是酷帥的冷都男克里斯, 有時又是萌翻的緹娜, 然後一直說自己在煎蛋的人, 又常常在跳黑洞, 實在是太有梗啦~ 這個團綜只有12集實在是太少勒~ 我常常在回味都快要會背啦!! 12只實在是太有愛了, 孩子們都真的好可愛呀呀呀呀!!!!
  • HI~看見你真開心!!!
    銀河哥真的是擁有多重魅力的人,我第一眼看到他真的被煎蛋騙了耶!!!那個冷漠面攤的吳亦凡哪裡去了?! 他跳黑洞的時候我都好開心啊~有夠有趣的一個人! 團綜編輯掉的都放出來吧~好想看阿~~ 12隻都是寶!都好喜歡呀呀呀呀!!!!

    蒂蒂 於 2014/03/25 00:42 回覆

  • THE STAR IS KRIS
  • hi hi~ 看見你也很開心哪! 來這裡逛的時候, 看到版主有新po文, 就趕快點進來學鹿鹿把自己的下巴笑掉再說! ^^ 話說, 孩紙們3/21去走秀啦! 個人覺得整場表現最棒的是勳勳, 氣場很大, 拍的照都很帥, 要牽女模手的時候, 還很gentle man先行個禮呢! 好乖好乖! 然後現在過12點了, 讓我們祝半五十大哥生日快樂!!! 耶嘿! 哦厚啦!
  • haha~ 你能看得開心真好!(孩子們本身就是讓人掉下巴的存在)
    我也覺得勳勳表現得超棒!!而且挑眉好帥呀~行禮完全大加分!
    但說實在的孩子們跟女模一站,身高... 而且鹿包的巴斯光年衣...
    但是不得不說一下吳亦凡的表現機會怎麼那麼少?!虧他條件那麼好!!!!
    很像走到一半就忽然退場的人!!! 也到前面show幾下啊!!!!
    還有金鐘開雖然很認真但是表情有點嚇人,還是本來設定就是這個樣子?!
    最後一起祝福珉錫哥生日快樂!!! 耶嘿~哦曤啦~

    蒂蒂 於 2014/03/26 02:16 回覆

  • The star is Kris
  • 我也覺得金鐘開那天表情有點太歪七扭八了一點. 當天可能暫時改名叫金冏開...
    然後今天有個小道消息是燦烈可能會加入新團綜叫roommate, 如果真只有他那可看得不過癮哩~ 12只孩子全上最好勒!!! (餓了龍!!)
  • 哈哈 以歪七扭八來形容好像有點太貼切了??!!
    不管什麼節目都想看12隻在一起!
    六隻我都覺得太少了~還一隻....

    蒂蒂 於 2014/03/26 19:15 回覆

  • THE STAR IS KRIS
  • 推特上的消息有一說是孩子們4月份要回歸了! 新輯概念是boy & man,
    或black & bright, 所以孩子們6個分一派, 黑髮組:倩白累鹿都燦 淡金髮組:開珉牛桃勳綿. 剛剛看了在sm前面站崗的粉上傳的照片, 目前各人的頭髮都照著這樣染了無誤... 話說不要4月了, 現在就可以come back了, 好唄? 來來來, 通通一起上吧!
    ---> (獨自興奮)
  • 不要獨自興奮!一起一起吧~
    好期待呀~我還想說看飯拍為什麼那麼多隻都染金髮!
    原來又有分隊的設定啊?! 快快回歸吧~~~

    蒂蒂 於 2014/03/27 02:08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